搜索新闻

创凯携手江西电力,智慧协同打造能源不夜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力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运营效率和水平直接关系到国家能源安全和经济发展。而随着信息化技术的不断进步,电力行业也在积极推动着数字化转型。其中,创凯为国家电投江西电力公司打造的分布式坐席解决方案,不仅为当地电力运营中心带来了智能化、高效化的变革,同时也为其他电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江西能源的明珠——江西电力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是江西省能源企业中的佼佼者,其拥有19家下属单位,总装机超过千万千瓦,综合效益领先,连续多年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在数字化时代,江西电力也一直以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为目标,本次电力运营中心改造项目,江西电力选择了与创凯合作。通过创凯的分布式坐席技术,实现各部门业务智能化协同,从而构建起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的电力系统。

    未来不设限,扩展更灵活

    整套电力指挥协作系统采用分布式结构,基于网络连接各个信号源,全模块化设计,无输入节点限制,用户可随时增加新的网络节点,充分满足江西电力未来任何情况下的扩展需求。

多级互通联控,事事协同如一

    本套电力运营解决方案采用“一张网”架构,将系统中需要互联互通的地点接入网络。架构内的任意一点均可在权限范围内调取视频源进行显示,真正实现多级互联互通。系统支持远程KVM功能,管理员可在运营中心对各个市区县的工作站、业务电脑进行远程操作,无论横向纵向,均可做到事事协同如一。

    多重安全保障,打造能源不夜城

    江西电力指挥协作系统采用全分布式架构设计方案,去中心化,无服务器,任何一个节点出现问题,只是单节点故障,而不会影响到整套系统的正常运行。无需系统停工,维护更加便捷。同时支持光网备份功能,可进行网络备份与完整的链路备份。链路中任意节点出现故障,可自动切换至备份链路进行正常显示,实现无黑场切换。创凯技术的多重安全保障,让江西电力生产更加马力十足。

    全可视化坐席,操作一清二楚

    在创凯的VIMIS可视化坐席解决方案中,每个坐席人员可同时管理多达几十台电脑,全线支持坐席可视化功能,所有的信号均能实时预览,帮助操作员快速准确的找到所需信号,轻松完成日常工作。从办公室到工作站到现场,创凯提供了一个强大灵活的坐席管理平台,通过硬件和软件的默契配合,让员工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清晰明了,效率翻倍。

    江西电力与创凯的成功合作,充分体现了信息化技术是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我们期待着更多优秀的信息技术能够在各个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高社会整体效率做出更多的贡献。未来,让创凯的技术实力,化为您的业务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