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画质公开对决结果落定,坚果投影发布行业公开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正处在进入新科技时代的风口浪尖上,各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强大的市场消费力,都在刺激着新科技产业翻涌升级。细分到家用投影仪行业,近几年来,智能投影作为新兴家电品类的中坚力量,展示出惊人的增长韧性,据洛图科技(RUNTO)预测,2023年中国市场投影仪销量将达到735万台,同比2022年增长117万台,增速达19%。

    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正值各品牌核心光源技术创新的关键阶段。光源技术决定投影画质的亮度、色域、对比度,是影响投影画质的重中之重,也是各投影品牌重兵布局的战略要地。五月底,家用投影两大巨头坚果和极米,围绕双方选择的光源技术路线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交流”,而投票权,JMGO坚果投影交给了用户。

    十六城投影画质全民盲测 坚果N1 Ultra 获得了83.67%用户的选择

    6月8日,坚果投影在深圳万象天地等全国16个地标性核心商圈,举办由凤凰网科技独家直播的“投影画质公开对决"全民盲测活动,通过随机邀请路人进行盲选的形式对三色激光产品(坚果N1 Ultra)和”超级混光“产品(极米RS Pro3)的画质进行对比体验,现场除了随机邀约路人进行体验投票之外,还邀请到凤凰网科技、36Kr、ZEALER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活动全过程,力证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截至当天19:00,在深圳主会场的票数统计中,坚果三色激光产品N1 Ultra获得了83.76%用户的选择。

    现场参与盲测体验的用户表示:“用眼做了最正确的选择。”“第一次裸眼感受到三色激光和混光技术的真实差距,真还挺大的。”更有粉丝现身说法,“作为用了坚果3年的老用户来说,坚果这几年的技术创新,有目共睹,三色激光也值得被更多人看到。”

    在活动最后,坚果投影首席产品官王骁逸表示:“我们今天的评测已经尽可能的保持了公正,选择了深圳人流量最大的商圈之一,因为有足够多的消费者可以自发的进行投票。其次在评测机器的准备上,完全由凤凰网出资购买的4台机器,我们并没有任何的参与。”“我们的研发团队通过整整三年的时间自研出目氪三色激光光机,并且在画面效果和成本控制上都做的非常好。也希望在未来的二代、三代产品上做到更多的突破,来推动整个三色激光行业的发展。”

    MALC目氪TM三色激光光机 引领未来

    本次盲测中坚果N1 Ultra所采用的,正是坚果历时三年自研的MALC目氪™三色激光光机,拥有三大核心技术:模组化激光堆叠技术、 首创 LSR 动态消散斑专利技术以及400 分区四层复眼匀光系统。

    模组化激光堆叠技术,让光学效率提升10%,体积减少40%,散热性能提升10%,带来110% BT.2020 色域、1600:1对比度表现;400 分区四层复眼匀光系统,实现约45000 个微小区域的精细匀光,均匀度可超过95%,同时对亮度和色彩的均匀性都有卓越改善。

    针对三色激光有散斑的问题,在商用领域已拥有了成熟的解决方案,高端院线的三色激光厅消散斑率达到96%以上。在家用三色激光投影上,坚果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首创LSR 动态消散斑专利技术,同样能够实现超过 96%的散斑消除,做到人眼几乎不可见。对散斑依旧有疑虑的小伙伴,可以去高端激光影厅看一场电影,如果没有出现眼干、酸涩等情况,既可以放心选购坚果三色激光投影产品,在家舒适观影,畅享三色激光投影带来的震撼画面。

    坚果N1系列一经亮相,就被奥斯卡大咖争相种草,包括前国家地理电影公司总裁和迪士尼前高级副副总裁Adam Leipzig在内的多位奥斯卡得主、摄影大师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向粉丝种草这款难得一见的好产品。除了奥斯卡影人,坚果N1 Ultra也受到了很多国家普通用户的热捧,在日本、美国等市场销量登顶,成为国货出海的现象级产品。

    而在国内,坚果N1系列自开售以来,获得了众多媒体的盛赞,一经发售就连续在各大平台投影仪销量第一的位置,取得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坚果投影还受邀做客人民日报中国品牌日直播间,向消费正讲述坚果的品牌故事。人民日报也对坚果投影进行了盛赞,认为坚果三色激光投影仪已成为当前家用投影仪市场的殿堂级产品。

    好的技术和产品,必然会收到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坚果投影对自身技术实力充满信心。正如此次盲测活动的结果一样,三色激光技术更被大众认可,是家用投影行业不可阻挡的技术趋势。

    一体式云台设计 家用投影完整形态

    坚果N1系列,不仅通过搭载目氪TM三色激光光机,给用户带来极致震撼的视觉体验,还进一步解决了用户因需要调节投影高度和摆放位置,使用不方便的痛点,独创一体式云台设计,配合云台画面校准算法,用户可以上下左右自由投影,突破传统投影的固有设计,让投影第一次拥有了完整形态。

    坚果投影通过自研超薄两轴云台结构,单手就能操控,轻松转动悬停自由, 可调范围内任意悬停,覆盖从墙角到天花板的所有使用场景,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随心所欲实现自在观影。在软件层面,深度结合投影内的梯校和对焦算法,带来了全新的云台式画面校正,真正做到了画面实时校准。

    坚果投影给行业的公开信:倡导共创三色激光的未来

    除了线下的盲测活动,坚果投影官方还发布了一封给行业的公开信,在信中,坚果投影期待行业同仁,一起深入了解、研发三色激光技术,加入普及三色激光,普惠广大用户的行列。

    坚果投影真诚地希望,同行之间理性竞争,专注于改善产品技术、品质以及消费者体验,为投影画质持续突破,中国投影光学实现全球领先而努力创新。坚果投影为所有带来新技术、新突破的同行点赞,更加欢迎大家通过各种形式沟通、合作。

    坚果投影作为智能投影行业的先行者,已经走在了行业技术创新的前列,期待其他投影行业巨头能够求同存异、良性竞争,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出色的产品体验,让中国投影品牌更加具备全球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