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考”展现硬实力|300台NEC投影机中标安徽理工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十年寒窗结硕果,一年一度高考时。高考不仅是对学生的一次大考,也是各大高校之间的一场PK赛。如何获得更多优秀考生的青睐,对高校而言,亦如同一场“大考”。除了软实力外,高校的硬实力是否够硬成为考生择校时的一项重要参考指标。

    近期,300台NEC高端教育投影机助力安徽理工大学多媒体教学设备升级改造,积极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令高校硬实力大大提升。在高校积极寻求降本增效的当下,安徽理工大学一次性采购如此大规模的NEC液晶投影机,不仅充分彰显了高校的长远眼光,更展现了NEC投影机的过硬实力。

    出色画质、卓越色彩

    打造高质量教学环境

    此次,NEC CA4300W和PE523X+投影机双双中标,与其出色画质密不可分。4400流明和5200流明的高亮度,令其单机直投150寸及180寸大画面时得心应手。高亮度无惧环境光干扰,加之卓越的色彩表现力,确保了画面显示的清晰细腻和色彩靓丽,使坐在教室两侧和后排的学生也能看清画面细节,满足高质量教学环境的应用需求。

    NEC PE523X+投射180寸大画面

    高效散热、超长寿命

    助力高校应用降本增效

    面对高校多学科、课时长的教学特点,NEC 液晶投影机采用新型“冲突风冷系统”,通过两侧同时进风的方式令液晶板散热更均匀、更高效,大大延长液晶板和偏光板的寿命,并减少风扇噪音。绝佳的静音效果保证了学生上课时享有静谧空间,大大提升学习效率。

    与此同时,在节能模式下,NEC CA4300W的光源寿命可长达20000小时。强悍散热技术的加持及超长光源寿命的强大优势,令机器运行更加稳定持久,助力高校应用降本增效。

    NEC CA4300W投射150寸画面

    调试快捷、智能管控

    赋能智慧校园便捷操作

    NEC液晶投影机内置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四点校正、枕型校正等丰富多样的画面校正功能,并可采用1.6倍、1.7倍大变焦比镜头,支持水平、垂直镜头位移,大大提高投影机的安装适应性,令300台投影机的安装应用方便快捷。

    此外,MultiPresenter无线智能协作系统和NaViSet2智能网络管理系统等应用软件的搭载,也让设备的操作更加智能。MultiPresenter整合了无线投影、多画面显示、文件共享、智能连接、演示切换等智能化操作,令内容实时共享更加方便,让教学演示更高效。NaViSet Administrator2软件可同时控制多个混合显示终端,极大地方便管理者对多设备的统一智能管控。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安徽理工大学的实际应用需求,NEC投影机为客户量身定制质保服务,完善的服务保障让校方真正放心、安心。

    此次NEC投影机助阵安徽理工大学多媒体教学设备升级改造,获得校方一致好评,亦为其他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案例参考。在高校智慧校园建设如火如荼的当下,NEC液晶投影机凭借降本增效的显著优势成为高校的优选,为绘就高质量教育蓝图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