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nfoComm USA 2023|晶台光电邀您共约美国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美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lnfoComm USA 2023,将于2023年6月14日-16日在美国奥兰多盛大举行。

lnfoComm USA 2023|晶台光电邀您共约美国视听展

    本次展会,晶台光电将携全线产品及旗舰新品登台,其中全新微间距MiP系列北美首次亮相,全新技术产品助力LED显示迈向全场景应用。

    6月14日-16日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展位号209Kinglight与您不见不散!

    美国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nfoComm USA)是由国际知名的视听专业机构InfoComm International举办的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InfoCommUSA展会在专业视听、电子系统集成、灯光音响、智能建筑领域享誉全球,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面向视听买家和卖家的行业盛会和贸易平台,展品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会同期还将举办300多场研讨会、制造商讲座、行业会议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