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ware技术在Lightroom展览搭建中被运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伦敦剧院与59 Productions合资企业的Lightroom近在伦敦国王十字片区成立了艺术之家。59 Productions设计工作室,以其为世界上具标志性建筑的映射项目而闻名,例如悉尼歌剧院、联合国总部,还有对皇家歌剧院与大都会歌剧院创造的业界殊荣设计,提供了沉浸式空间展示概念与艺术的方案。

    Lightroom的首次展览是与广受赞誉的英国画家和摄影师大卫·霍克尼 (David Hockney) 合作举办的。他是为数不多的欢迎与技术互动以及新媒体形式带来的可能性的虔诚艺术家之一。 Lightroom 首次举办的霍克尼艺术展览,名为“Bigger & Closer”(而不是“smaller & further away”)。

    Lightroom是一个四层高的专用空间,其1448平方米的宽敞内部空间为霍克尼的作品提供了延续的画布,可制作令人惊叹的360度沉浸式体验,充分涵盖其艺术生涯中的作品。艺术创作者利用漂浮在墙壁上的绘画和照片向观众施展了魔法,让参观者惊叹于霍克尼艺术的美丽和深度。

    专攻大型演艺事件的Blue I影视技术与59 Productions合作10余年,Blue I提供的解决方案成功地将其合作伙伴的创意变为现实。对于Lightroom项目,Blue I开发并交付了现场视频系统,从而为展览服务。该项目的挑战是确保分布在广阔画布上的海量内容能够流畅播放。59 Productions作为Blue I 的主要客户,他们特别希望拥有一个能够在 10Gbps 网络上传输未压缩视频信号的解决方案。

Lightroom技术总监James Roxburgh说道,‘ Lightware通过Blue I为整个Liahtroom系统提供了关键技术,我们很感谢双方在本次集成过程中为技术团队提供到的支持。’

    对于此项繁重的任务,Blue I选择了Lightware的UBEX AV-over-IP光纤倍线系统,实现4K60Hz 4:4:4高保真无压缩信号扩展传输,在具有双10G链路的10G以太网网络上提供视觉体验和多流传输。

    共有74台UBEX PRO20-HDMIF100延长器和2台UBEX-MMU-X200矩阵管理器,部署在宏伟的Lightroom现场。以标准以太网交换机作为交叉点,用UBEX 扩展器连接到 IP 网络作为输入输出端点创建一个虚拟矩阵,该矩阵终由 MMU控制和管理。

    UBEX与Lightroom技术无缝集成,显示出与网络设备的良好兼容性。该解决方案实现了分布式架构的灵活性,这对于Lightroom数字展览空间的配置至关重要。

    UBEX的开发API特性使得备份到媒体服务器变得轻松,并且该特性十分实用。

    对Blue I来说,他们是首次在项目中大规模布署UBEX.在此之前,几乎在Blue I所交付的每一个现场活动中,都会有一些Lightware技术,此项合作历史给予了Blue I对Lightware技术充分的信心。Blue I一直得到制造商的大力支持。

    概念验证测试在 Lightroom 项目中至关重要:Blue I 将检查未压缩信号传输方面的系统限制和效率。团队需要确定他们在系统性能上可以推动多远,以便可以进一步升级。Blue I在项目部署的每个阶段都非常重视Lightware的支持。

    Lightware在此期间总是按时交付和供应。

    在2月22日,Lightroom成功推出沉浸式数字展览,展示了大卫霍克尼的作品,广受好评和喜爱。此后来参展的观众络绎不绝,沉浸在这里自拍。由此体现了此次展览的成功。

    大卫·霍克尼 (David Hockney) 将技术视为艺术家的良好机会,并且他在Lightroom的展览证明了这一观点。Blue I和Lightware很高兴能够为那些让艺术更接近公众并激励艺术家尝试沉浸式音视频技术的人提供支持。

    下载案例分享

    Lightware技术在Lightroom展览搭建中被运用

    下载案例分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