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联通助力全国首个超大城市数字安全运营中心建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9 作者:佚名

    近日,广州数字安全运营中心在广州国际生物岛揭牌,标志着全国首个超大城市数字安全运营中心正式启用。

    广州数字安全运营中心由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建设,中国联通具体实施,通过覆盖“云、网、边、端、用”及安全运营的六大安全服务能力,打造集约化、立体化的安全技术体系,推动实现网络安全全天候、全方位感知和有效防护,构建广州市数字安全“一盘棋”格局,为广州市505家单位提供统一标准、统一质量、统一运营的一体化服务。

    在广州数字安全运营中心的运营过程中,中国联通充分发挥“一个联通,一体化能力聚合,一体化运营服务”的能力优势,整合产业生态,与合作伙伴一起打好“团体赛”,助力政府充分发挥其需求的牵引带动作用,加强数字安全产业规划布局,吸引数字安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构建良好产业生态,不断塑造广州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据悉,2023年2月,广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全面推进广州数字化转型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此次广州数字安全运营中心的建成运营,正是中国联通落实战略合作内容,提升广州市数字政府安全能力,促进广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