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直击|Giada杰和科技亮相泰国InfoComm Asia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6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5月24日至26日,InfoCommAsia 2023亚洲视听展在曼泰国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隆重举办。Giada杰和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智化技术服务商,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展会,同时向亚太地区以及全球用户展示了最新的数字零售解决方案。

展会直击|Giada杰和科技亮相泰国InfoComm Asia 2023

    InfoCommAsia 2023展会是专注于亚太地区的区域性专业视听盛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和越南等45个东南亚国家的与会者,为深入了解东南亚、印度等亚太地区的视听技术市场、当地项目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提供了一个最佳平台。

    东南亚视听市场需求大增

    随着全球经济的重新开放,全球视听行业也正快速恢复。IOTA市场前景分析报告显示,亚太地区将是在全球专业视听市场中恢复增长最快的地区,报告预计2027年亚太地区将占全球视听市场份额47%,超过美洲市场。

展会直击|Giada杰和科技亮相泰国InfoComm Asia 2023

    参加InfocommAsia的一个重要收获,是亚太地区对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东南亚拥有市场人口基数庞大,社交娱乐需求高,数字经济增幅快等优势,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和零售业的增长,企业越来越需要提高品牌知名度,以更具互动性和活力的方式吸引客户兴趣以提高销售增长,而Giada杰和科技数字零售解决方案为企业实现这些目标提供了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Giada杰和科技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展会

    此次InfoCommAsia 2023展会,Giada杰和科技携最新产品及方案亮相。致力于为全球企业客户解决智能化应用需求的杰和,此次展会带来了数字标牌播放器、边缘计算机、OPS/SDM和嵌入式主板等的最新产品,并展示了一系列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泰国市场的具体需求,为亚太地区的数字化转型带来全新势能。展会期间,Giada的展台现场气氛火爆,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展会直击|Giada杰和科技亮相泰国InfoComm Asia 2023

    Giada杰和科技展示了最新创新产品,其中就包括四路4K输出的数字标牌播放器D612、四路输出支持4K的数字标牌播放器DM6、支持8K显示的Alder Lake嵌入式计算机DF612和内置RK3568的Android 11播放器DN76,满足全球客户多样性的数字显示需求。

展会直击|Giada杰和科技亮相泰国InfoComm Asia 2023

    在Giada展位,参观者可以与展出的产品互动,向专家提出问题,并了解Giada帮助客户更轻松高效地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型物联网解决方案。其中引起众多关注的是基于Giada嵌入式计算机D612的触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方案应用可以使用户拥有完整的视觉和互动体验,这个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房地产营销的有力工具。除此之外,值得关注的还有酒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和户外垂直广告机等。

展会直击|Giada杰和科技亮相泰国InfoComm Asia 2023

    通过本次展会,Giada杰和科技深入了解了当地市场需求和趋势,并为亚太国际市场提供了各种专业的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更好地把握市场动向,推出更多符合当地市场的产品及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全球客户数字化转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Giada杰和科技

    杰和科技是一家领先的物联网数智化技术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重点技术企业,Intel钛金级别的合作伙伴, 为用户提供智能硬件,软件应用,云计算等技术服务,构建物联网数智化生态,解决用户的智能化应用需求。23年的励精图治,建立了集成研、产、销为一体的国际化敏捷供应链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桌面云终端、嵌入式主板、整机,物联网关、AI及边缘计算等智能硬件,同时提供设备远程控制、数字化显示、零售店铺、AI视觉等应用软件管理系统与SaaS云服务;公司业务板块遍布美洲、欧洲、非洲、东南亚等6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的客户超过3000个;业务聚焦于新零售、教育、交通、安防监控、工业制造、医疗与能源等领域。更多信息可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杰和科技官网了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