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丨创艺宝贝以AOC数字标牌聚焦消费者目光,打造门店新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零售门店来说,如何快速聚焦用户目光,提高店内人气,将流量转化为销量,始终是关键所在。基于此,以美术式思维引导,激发孩子多元智能的早教机构——创艺宝贝,其旗下的福和万达店即采用AOC43F1、55F1数字标牌+CMS信发系统软硬件一体化,进一步聚焦消费者目光,打造门店新亮点!

    汇聚客流,实现营销转化

    随着消费形式、格局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注重商品质量、价格外,愈发注重门店所提供的服务及自身的消费体验度。对于教育机构来说,更是如此。作为提供早期教育服务的机构,一旦可以调动潜在消费者的积极性,增进与消费者的感情,就能够强化消费者与门店的消费粘性,提高门店业务转化率。

    因此,创艺宝贝福和万达店将AOC数字标牌应用于门店橱窗区域,通过搭载CMS信发系统,日常可以精准呈现出品牌介绍、早教套餐活动等相关信息,更能通过视频、滚播海报、动态模板等动态化形式展示,带来更具冲击的视觉吸引力,引起商场过往的潜在消费者兴趣,充分起到“吸睛夺目”的获客作用,进一步吸引他们到店咨询甚至体验。

案例丨创艺宝贝以AOC数字标牌聚焦消费者目光,打造门店新亮点

    信息展示,促进业务成交

    除应用于橱窗位置,AOC数字标牌还以竖屏壁挂的形式被应用于门店内部公共区域,用以信息展示。日常数字标牌可播放亲子互动、教学集锦、宝贝创意涂鸦等多方面的信息,借此进一步提高到店潜在客户兴趣度,促进业务成交。

    同时,创艺宝贝工作人员还能凭借数字标牌实现门店信息的统一调度管理。早教的促销活动、优势、亮点还有宣传动画、涂鸦美图等多元化的信息都能第一时间同步发布在不同的数字标牌终端,甚至对标牌终端的信息进行管控及调整,实现信息的同步性、统一性、实时性。而且相较传统印刷的海报、易拉宝、水牌等宣传物料,可以随时更新物料信息的标牌终端,更能有效节省门店打印制作物料的宣传成本。

    截至目前,AOC数字标牌已成功应用于白熊洗衣社、MISS SIXTY品牌专卖店、Bebe女装、天真蓝照相馆、酒便利、Drivepro等零售门店,针对不同零售行业、不同应用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一体化行业视讯解决方案,赋能零售门店数字化转型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