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化协同联动,MediaComm美凯助力桂林市烟草专卖局融合指挥中心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5 作者:佚名

    近年来,广西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科技创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广西桂林市烟草专卖局融合指挥中心紧跟“三步走”方略,力求加强各部门、跨区域协同体系建设。

    MediaComm美凯通过会议室集群光纤拼控终端可视化平台,助力桂林市烟草专卖局打造集视频指挥、态势展现及案件情报研判等功能一体化的融合指挥中心,打通了各业务线间与各层级间的信息壁垒,提升了数据交互效率与管理效能,增强了企业在日常管理、突发事件、重大活动中的应急指挥调度能力。

    全光纤架构,为数据交互提效能

    桂林市烟草专卖局融合指挥中心传统的会议室信号传输布局,无法实现多楼层多场景信号互联互通,无法根据用户的业务需求自由操作,给用户带来效率低下、管控不便捷的使用体验。MediaComm美凯会议室集群光纤拼控终端可视化平台基于全光纤架构,打通了各业务线间与各层级间的信息壁垒,提升了数据交互效率与管理效能,进一步健全了企业数据资源共享机制,促进基层治理效能持续提升。

    多屏互动,一键实时共享

    在桂林市烟草局融合指挥中心不同楼层部署了多种类型显示终端,通过会议室集群光纤拼控终端可视化平台实现4楼会议室、7楼会议室、8楼会议室屏幕的互联互通、集中管控。一键同屏,实现事件关联部门信息实时共享,满足融合指挥中心信号显示、日常监管、联合研判、应急指挥的使用需求。

多楼层多场景,精细化智慧管控

    MediaComm美凯基于桂林市烟草专卖局融合指挥中心的实际应用,通过会议室集群光纤拼控终端可视化平台实现对多个会议室环境、信号的集中管控,不同会议房间设置单独的控制管理方案,操作人员无需来回走动,在无线触摸终端即可同时管理多个会议室房间。

    除此之外,会议室集群光纤拼控终端可视化平台不仅能实现多个会议房间管控的互相独立、互不干扰,也能实现对多个会议房间的灯光、音响、空调等场景环境以及接入的多媒体信号进行集中控制,设置一键预案调用模式,多屏一键同步显示,信息快速分享,减少操作流程,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在广西桂林市烟草专卖局融合指挥中心项目建设中,MediaComm美凯会议室集群光纤拼控终端可视化平台,融合视音频管控、会议预订管理、中心环境控制、多会议室可视化集中等功能的集群会议室应用设计,满足了用户建设需求,为桂林市烟草专卖局构建更高效、更稳定、更安全的融合指挥中心,助推林市烟草专卖局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