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揭牌!智微智能苏州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4 作者:佚名

    苏州作为华东地区的重要工业基地之一,非常注重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制造业的发展,并积极地推动产业转型和升级。智微智能秉承着持续创新的理念,持续扩大研发布局投入,智微智能苏州研发中心于5月19日正式揭牌成立。这是继深圳、北京、武汉、南京研发中心后,又一个重要的研发中心分支,为扩大技术领先优势和促进行业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揭牌!智微智能苏州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智微智能苏州研发中心的成立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第二曲线的增长注入新动力。主要服务于智微智能旗下“智微工业”品牌,负责工业领域嵌入式整机的研发设计,全面加强“智微工业”在苏州及华东地区的本地化的客户服务能力、项目响应速度和及时的技术支持。智微智能苏州研发中心将充分利用苏州和长三角区域的人才优势,积极培养、建设高素质研发人才,为公司新一轮的建设创造全新的价值。

揭牌!智微智能苏州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揭牌!智微智能苏州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智微智能苏州研发中心坐落于中国(苏州)昆山启迪科技园,苏州研发团队将充分利用行业技术积累和地域优势,积极汇聚人才,扩大竞争优势,为智微智能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紧密跟随公司整体战略布局,追求专业领域的卓越,打造优质产品,实现技术升级,为行业客户带来更优秀的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