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乐威将在2023年InfoComm展会上展出新的设备和网络流管理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5月23日—中国南京:莅临2023年InfoComm展会美乐威展位(2855)的观众可以抢先看到美乐威的第二代集中管理软件。作为现有Magewell Cloud的接替产品,新的Control Hub具有增强的设备管理界面和扩展的网络流转换功能。

    Control Hub可以灵活部署在本地服务器或云平台中,提供对多个美乐威产品,特别是编码和转换线设备的集中配置和管理。管理员、IT人员和系统集成商可以通过基于浏览器的直观界面轻松管理不同地点的多台编解码器。美乐威也提供基于HTTP的API用于第三方集成。

    美乐威的Ultra Stream和Ultra Encode系列网络编码盒、Pro Convert系列NDI®编解码器、Pro Convert Audio DX IP音频转换器以及USB Fusion视频采集和切换设备都能通过Control Hub管理。用户可以远程设置设备的参数、监控设备状态、执行设备的相应功能(例如开启或停止编码),并对相同型号的产品进行固件批量升级。

    相比前一代的产品,Control Hub的操作界面有很大改变,用户可以更简单、更高效地管理多台编解码器。其重新设计的界面以更直观的布局提供了扩展的信息,使用户能够一目了然地查看设备和部署的状态。来自远端Ultra Stream、Ultra Encode和USB Fusion设备的视频可以直接在Control Hub界面中预览,无需打开单个设备的界面。

    Control Hub扩展了早期Magewell Cloud软件的网络流转换功能,支持更多的协议和更灵活的架构。用户可以预设输入源和输出目标地,然后创建“通道”,将每路输入以一种或多种协议输出到目的地。Control Hub支持在RTMP、SRT(caller或listener模式)、RTSP和传输流(通过UDP或RTP传输)之间进行转换。

    SRT网关——以前是Magewell Cloud中的一个单独功能——现在成为Control Hub中一个特定的通道映射配置,将SRT输入路由到SRT输出。用户通过Control Hub连接SRT编解码器,而非直接连接,这样能减少穿越防火墙的难题,也无需给每个端设备分配公网固定IP地址,从而最终简化工作流实现SRT传输。

    Control Hub软件镜像将通过Docker技术提供下载,用户可以将其部署在公有云或私有服务器上。Linux®是安装Control Hub的推荐操作系统,但该软件也兼容Windows®和MacOS®系统。预装Control Hub的Linux系统服务器整机产品也将在特定区域有售。

    根据要管理的设备和推流通道的数量,美乐威将提供不同授权的Control Hub版本。拥有Magewell Cloud MC 50或MC 150软件使用授权的客户在Control Hub发布后将有权免费升级到相应的Control Hub版本。

    “随着远程制作和基于IP的AV分发工作流的市场接受度和采用规模持续快速增长,对这些部署进行有效管理变得愈发重要,”美乐威研发副总裁刘洋表示,“Control Hub整合了来自客户的反馈,进一步简化了对硬件设备和由此产生的网络流的远程管理和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