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9 作者:佚名

    在数字经济浪潮下,以云计算与大数据为基座,AI为驱动力的智能化物联网正在席卷世界。种类多样的智能化终端构成了庞大数字生态圈,城市办公空间正在成为生态圈的重要载体。领航智联作为会议办公领域物联网技术的引领者,已构建起成熟的办公会议物联网生态新空间。

    5月18日,领航智联NAVIoT迎来了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活动,来自音视频物联网领域的32家客户齐聚智慧会议空间,共同领略NAVIoT智能管理平台与Extron、SONY、SHURE、DAS品牌共同建立起的全新音视频物联网生态空间。

    领航智联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CTO、NAVIoT创始成员及研发总监史达飞, Extron高级解决方案经理孙傲然,SHURE品牌技术总监陈子骞及音视频解决方案技术经理李月在活动中全面呈现了 NAVIoT智能管理系统平台的全新物联网空间管理技术及相关生态链品牌最新技术。展示了以NAVIoT为平台,多种音视频终端产品构成的智能物联网生态系统。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成功举办!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现场

    顺应时代变革

    引领音视频物联网发展

    探店日活动伊始,太平宝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区副总经理张俊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总说:“我们共处于数字经济时代,同时也是强调绿色、协调、开放的高质量发展时代,百行千业都在以数字智能理念构建融合创新的发展新格局,音视频行业也迎来快速变革期,NAVIoT正是在此背景下面向会议办公和教育培训空间应运而生的数字管理运维平台。”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成功举办!

太平宝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区副总经理 张俊杰致辞

    张总还表示,不管在什么时候,创新都是举步维艰的,尤其是在过去的三年疫情当中,音视频行业整体受到的影响极大,正是基于大家的信任和支持,NAVIoT软件平台才能在最困难的三年中从部署在传统中控架构上、只适合大中型项目应用的1.0版本大幅迭代至目前行业最先进前沿的“智、云、边、端”架构、可以轻松部署在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上,大小项目通用的2.0版本。NAVIoT软件平台如今在20多个重大项目上得到了应用和验证,获得了交口赞誉,其中不乏世界500强、高科技公司总部和国家级会展中心用户。部分重视数字经济和体验的世界500强业主在第一期项目应用后感觉音视频系统的管理和运维成效卓著,在后期新项目建设中不断对接延伸软件平台的应用,目前已经开始第三期建设部署。

    开辟IoT赛道

    赋能智慧空间管理

    北京领航智联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CTO、NAVIoT创始成员及研发总监史达飞在会上全面展示了NAVIoT智慧管理平台及应用案例,并与线上分会场展开互动,此后他用微信程序操作界面展示了各项设备的远程操控。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成功举办!

    北京领航智联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CTO、NAVIoT研发总监 史达飞演示NAVIoT智慧管理平台

    史总在讲解中强调,目前领域内还没有其他系统可以使用手机通过互联网远程异地控制音视频设备联动的应用场景,这正是NAVIoT的领先与独特之处。他用系统操作完整演示了NAVIoT的智能会议预约功能和无感知参会场景,可通过远程操作实现智慧场景和计划任务的快速设置,证明了NAVIoT为使用者带来的是办公效率的提升和时间成本的降低。史总总结到,NAVIoT平台是一款面向企业、会展和教育的音视频物联网空间管理运维平台,自2019年正式面向市场以来已经成功交付了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央企、国企,国际级会展中心等25个重量级的案例。

    携手重要品牌

    构建音视频物联网生态链

    ●以Extron为核心的音视频解决方案

    Extron是音视行业久负盛名的领导品牌,以其优越的品质和稳定的表现赢得了世界市场的认可。在体验日活动中,Extron高级解决方案经理孙傲然带来了 Extron音视频解决方案深度体验的讲解。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成功举办!

    Extron 高级解决方案经理孙傲然进行 Extron音视频解决方案及案例分享

    通过字节跳动、阿里巴巴、腾讯等品牌案例和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G20杭州峰会、青岛上合组织峰会等会展市场案例,以及万达、希尔顿、威斯汀等知名酒店品牌,复旦、同济、上海财经等知名高校品牌案例,多方面生动呈现了无处不在的 Extron产品及解决方案。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成功举办!

Extron 高级解决方案经理孙傲然讲解应用案例

    还从高适应性的4K应用环境、解析度、运动自适应等专利族对产品优势进行全面讲解。结合音视频案例为现场嘉宾深度呈现了Extron的优越解码能力,同时还分享了能够满足音视频硬件稳定长久运行的Everlast电源系统的高性能和可靠性。最后他还整体介绍了 Extron的音视频控制系统、信号转换、音视频矩阵、光纤、流媒体等专业系统。

    ●舒尔全新MXA920天花麦克风阵列智能技术新体验

    舒尔产品技术总监陈子骞在杭州中心远程连线,用多种形式与北京会场展开互动,展示了舒尔全新MXA920天花麦克风阵列的多波束话筒智能音频技术,陈总采用多人同时讲话的形式展现了多波束拾音的强大功能,还采用激光测距方式展示了舒尔在多种距离下展现出的清晰传声质量。还与吸顶天线结合生动对比展现了舒尔无线充电鹅颈话筒在多种应用场景对话条件下的优越表现。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成功举办!

领航智联东区技术总监、舒尔技术总监 陈子骞在杭州中心与北京现场进行讲解互动

    舒尔是公认的世界领先麦克风、话筒、耳机和音频电子产品制造商。多年来,公司设计和生产了多种系列的高质量专业产品,为音频世界提供了良好的传播媒介。舒尔多样化的产品已覆盖了各大社会领域。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成功举办!

领航智联技术经理与现场嘉宾互动讲解音视频智能终端产品

    在探店体验日现场,陈总应用NAVIoT智慧终端展示了与舒尔产品的完美匹配与兼容,用手机登录了操作端,展示云技术的无缝对接操作,从软件界面上的深度绑定监控设备状态,与北京会场配合展现出了跨空间的硬件设备管理,这一展示证明了NAVIoT智慧管理系统强大的云计算和边缘计算能力。

    在北京会场的现场,嘉宾们用舒尔鹅颈话筒与陈子骞展开了两地对话,为现场观众嘉宾带来了优越的对话沟通体验。陈子骞也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优越会讨方案建议,推荐吸顶话筒与鹅颈话筒的组合方案。

    ●音频代表品牌生态链产品解析

    在音频领域同样有影响力的产品是SONY和DAS,也是NAVIoT音视频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重要生态构成部分。领航智联音视频解决方案技术经理李月为大家展示了这音频领域两大重要品牌及产品线,包括SONY-SLS 1A全新线性阵列产品,他在现场配合SONY产品软件客户端演示了全新的精准波束控制和屏幕中心模拟功能,为观众带来了数字化音频的强大音频变向功能体验。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成功举办!

领航智联品牌技术经理为客户讲解SONY-SLS 1A全新线性阵列音箱产品

    SONY有源线性阵列产品以其精巧的结构设计和极具优势的线性布局适用于展览大厅、企业大堂、会议室、培训教室、多功能厅、教堂等宗教场所以及新闻发布厅、应急指挥中心、机场、高铁站,还适合大屏幕、沉浸式多媒体艺术展项等建声条件较差的场所或者大空间环境,并能完美匹配多种尺寸的大型显示系统,达到了节省安装空间与优质音频体验、网络控制等强大数字音频功能。在NAVIoT的音视频智慧办公空间中,也将广泛应用此款线性阵列产品作为多种场景的大屏音频解决方案。SONY的新款产品因其强大的数字网络集控功能构成了NAVIoT物联网生态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北京首站成功举办!

领航智联音视频解决方案技术经理 李月分享索尼及DAS智能音频终端产品

    同时他还介绍了著名音响品牌DAS的全系列产品在艺术馆、剧院、交响乐大厅、会议大厅、文化厅、音乐节等场景的解决方案。

    NAVIoT业务生态链探店体验日活动是领航智联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为NAVIoT智慧管理平台及系列智慧生态品牌打造的重要品牌体验互动活动,旨在乘数字经济东风与物联网浪潮,通过互动形式紧密联系各大领域合作伙伴与集成商,为客户最为深入全面的呈现智慧管理平台的智慧理念与高品质、高性能智慧终端产品。本次探店体验日为北京首站,后续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南京都将迎来NAVIoT智慧空间探店体验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