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荣膺“2023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0 作者:佚名

    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于 2023 年 5月 9 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智微智能成功入围“2023 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并荣获“2023新锐奖TOP50” 。

    会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对大会发布的“总榜TOP100、海外榜TOP50、新锐榜TOP50、活力榜TOP100、全球榜TOP100”的榜单进行了解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务院国资委企业研究中心原主任楚序平,蒙牛集团执行总裁李鹏程发表了主旨演讲;央视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与优秀企业品牌负责人共探推动上市公司价值成长的品牌王道;百余家上市公司代表与会聆听。

智微智能荣膺“2023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作为智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多年来,智微智能保持领域开拓与产品创新,用三心文化培育品牌内涵,并致力于推动行业的数智化发展。智微智能围绕“端-边-云-网”的技术架构以及场景的智能应用为核心,加强各类基础设备设施的开发及创新性应用的研究,并拓展到相关技术领域和细分市场,同时将持续在产品、研发、制造、供应链、服务、品质、品牌和管理等多个方面强化核心优势,建立价值体系。

智微智能荣膺“2023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本次智微智能荣获“2023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新锐奖TOP50” ,不仅代表智微智能的品牌文化和企业价值得到了专家们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更代表着智微智能以“成就客户,创造更智能未来” 的创新成果已转化成为行业发展驱动力和大众数字生活的基石,不可或缺。当前,智微智能正在积极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机遇,努力建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