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思创电子NAV 系统正在引领教学“革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8 作者:佚名

随着 NAV Pro AVoIP 成功应用于

全球多所高校的卓越教学空间,

大家都意识到

其赋予现代教学系统的

优秀品质、强大功能和超高灵活性。

历史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与时俱进的重要性,

教育行业又怎能例外?

拥有 NAV Pro AVoIP

就拥有一套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从系统设计、维护到操作

它时刻为我们呈现出

现代化 AV 系统应用的高效和便捷......

 

经典案例回顾

来自高校用户的声音

    北卡罗莱纳大学 (UNC) Hussman 新闻媒体学院的 Curtis 媒体中心于 2022 年夏天正式面向学生开放。在这座占地 1.3 万平方英尺的三层建筑内,设有先进的广电演播室(带控制间)、播客工作室及创客空间,外加两间 HyFlex 主动学习教室(可分隔为 4 间)。通过融入创新与协作的多媒体环境,这里将为当代及未来的媒体人提供全方位的教学体验。了解更多详情

    “NAV Pro AVoIP 和 NAVigator 都是非常棒的产品。NAVigator 的远程访问功能, 让我坐在自己办公桌前就能完成对楼内所有 AV 端点的部署。如使用中的教室出现 AV 系统问题,我也可利用其它闲置的教室资源重新分配视音频路由。这样,既不影响教学,我也可及时进行故障排查。”

    Gary Kirk

    广电及新媒体工程师

    Hussman 学院

    北卡罗莱纳大学

    温斯顿萨勒姆州立大学 (WSSU) 的 Anderson 中心是学校多个学术部门的大本营,也是极其繁忙的会议场馆。中心内设多间分组会议室、1 间大型宴会厅和 1 间可举办专业戏剧演出的 400 人大礼堂。了解更多详情

    “Anderson 宴会厅向时下最先进的视频会议技术中心的完美转型,着实令人惊叹。我被眼前所见的一切深深地震撼了。”

    Elwood L. Robinson

    校长

    温斯顿萨勒姆州立大学

    “只凭单根电缆,就能让 NAV Pro 发挥如此强大的 AV 信号分配功能吗?这简直太神奇了!”

    Chris Screen

    技术支持分析师

    温斯顿萨勒姆州立大学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工程校区 (MECD)需要为 8000 多名工程学专业的学生拓展更广阔的研究、学习及会议空间。其全新建造的教学楼 A 座 (9 层) 和 B 座 (5 层) 分别与原先 4 层高的图书馆 (Oddfellows Hall) 相连通。楼内房间类型主要包含灵活型会议室/教室、实验室/讲习班以及采用创新融合或可分离式设计的专属学习空间。了解更多详情

    “我们可发送任一信号源至整个 MECD 校区内的不同教室,NAV 系统将整个区域整合为一个巨大而灵活的学习空间。”

    Trevor Byrne

    媒体服务主管

    曼彻斯特大学

    新西兰顶尖学府 - 奥克兰大学全新工程学院大楼围绕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进行设计。楼内的 AV 系统主要依赖 Extron NAV Pro 编解码器和支持 Dante 的数字矩阵处理器,并通过专用的 1G AV over IP 网络来实现任一信号源(包括 Dante 音频)至任一显示器的路由。了解更多详情

    “项目初期,我们对 AV over IP 网络的应用知之甚少。Extron 团队从系统的设计到调试都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这是一次成功的合作,帮助我们收获了更多专业知识,也让我们有信心能够维护系统长期稳定的运行。”

    Jay Ban

    AV 设计及技术支持

    奥克兰大学

    为进一步扩展护理学专业的教学空间,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 (TRU)在其甘露市的校区建造了全新的护理及公共卫生 (NPH) 教学大楼(又名:查佩尔家族大楼),并配备顶尖的教学设施。该大楼在用于当前校内护理学专业教学的同时,还将面向校外的护理专业研究生及消防员提供培训课程。系统设计师选用 Extron NAV® Pro AVoIP  系统及 Pro 系列控制系统来支持多间实验室和教室,包括各类研讨、研究及协作空间的应用。了解更多详情

    “通过验证,我们确定了 Extron NAV Pro AVoIP 搭配 Pro 系列控制系统为此次 TRU 项目的可行性解决方案。NAV 系统稳定而可靠,同时它所具备的低延迟和低比特率等特性,可大大优化流传输的效率及性能。”

    Marcel Schonenberger

    首席顾问

    项目设计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