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荣登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7日,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发布大会在宁德举行,会上发布了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包含100个企业品牌及20个区域品牌,星网锐捷荣登企业品牌百强,并取得位列第12名的好成绩。

    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评价工作是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举办,旨在贯彻国务院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精神,部署品牌建设和标准化等工作,提升福建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

    本次品牌价值评价根据品牌价值评价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按照“五要素”理论测算出品牌强度和品牌价值。最终从参评的数百个福建品牌中,推出 100 个品牌企业和 20个区域品牌作为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科学权威地反应了福建省企业品牌现状。

    星网锐捷始终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坚持以深入场景的创新,为品牌持续注入核心竞争力。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亚洲品牌500强、中国电子企业最有价值品牌、中国成长企业百强等荣誉。公司将继续做好品牌建设与品牌维护管理工作,做好全省产业发展的榜样示范作用,以强大的品牌力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