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持以人为本环保理念,ATEN宏正两款产品荣获2023红点设计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6 作者:佚名

    近期,2023年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过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根据美学吸引力、功能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评审后,IT基础设施智慧连接解决方案领导厂商ATEN宏正旗下两款产品PG98三相eco PDU与KVM OmniBus Gateway系列凭借出色、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从20000+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3红点设计奖。

    红点设计奖成立于1955年,以“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为理念,旨在表彰环保、实用、智能或创新的设计产品,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红点设计奖评选的标准极为苛刻,不仅需严格按照“通过筛选和展示认定资格”的标准进行,且只有上市不到两年的产品才具备参选资格。此次ATEN宏正斩获2023红点设计奖,意味着其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产品领域中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成功向大众展现了ATEN宏正强大的产品实力的同时,也向大众有效传达了其致力于创造和设计美观、以人为本的环保产品理念。

    2023红点设计奖获奖者——ATEN PG98三相环保PDU

    ATEN PG98三相eco PDU采用了ARM Cortex-A8处理器,是数据中心保持卓越系统正常运行并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理想解决方案。ATEN PG98三阶段eco PDU内置节能继电器,易于控制大量电流,可降低网络基础设施最佳实践的能耗,每年可帮助数据中心减少高达70.65公斤(131.4千瓦时的功耗)的二氧化碳排放,助力数据中心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减少环境污染问题。

    同时,ATEN PG98三相eco PDU的电源线支持90度旋转,LCD屏幕也可以进行180度旋转,可灵活安装在机架内,以更好地整理收纳电缆。此外,ATEN PG98三相eco PDULCD前面板有五种颜色可选择的贴纸(黄、红、紫、蓝、绿),允许PDU以不同的颜色进行标记,以便用户更好地区分供电设置,从而实现更智能的电源监控,或在做供电设定或故障排除时进行迅速辨别。

    2023红点设计奖获奖者——ATEN KVM OmniBus Gateway系列

    KVM OmniBus Gateway系列包括KVM OmniBus网关与KVM DigiProcessor,这两款产品都可令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实时、远程的访问所有服务器。同时,KVM OmniBus Gateway系列拥有直观的前面板设计,LED指示灯可一目了然地显示服务器连接状态、LCD显示屏可显示系统信息并提示警报。

    得益于模块化安装设计,KVM OmniBus Gateway系列还能通过单个门户聚合多达32个服务器连接,且KVM数字处理器允许通过各种接口连接服务器。此外,通过被动散热器KVM DigiProcessor,KVM OmniBus Gateway系列还可改善气流和冷却效果,做到全方位通风提高气流效率,以加强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减少能源消耗、降低电力成本,从而实现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

    自创立以来,ATEN宏正一直专注于创造以人为中心的产品和改善用户体验,为此投入大量精力打造产品设计,不仅实用创新,而且美观环保,此次荣获2023年度红点奖更加证实了ATEN宏正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以及对环保设计的理解深度。未来,ATEN宏正将继续提升自身创造力,以创新环保的设计风格持续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关于ATEN 宏正

    作为全球IT基础设施智慧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ATEN成立于1979年。40多年他专注于创新,并积累了多于630项的专利,覆盖到KVM、音视频、智能PDU 3大类,多达1800种的产品。提供包括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集中管理(DCIM)、IT设备带外安全管理、智能安全审计、大数据分析及云端运算、智慧系统运营管理、智能制造、智能坐席管理、智慧桌面连接、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智慧能源管理等多种解决方案,和智能会议室、展览展示、文旅智慧乐园、数字标牌、多媒体教学、文化演艺等多种音视频应用。充分满足个人,SOHO及中小型企业 (SMB) 至大型企业用户的多样化需要。树立了行业内的领导地位,并在中国KVM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