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CiT魅视|数智新驱动,智慧金控这样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6 作者:佚名

    作为某大型国企旗下的金融业务运作平台,某金控集团集基金、租赁、信托、证券、保险和商业银行等产业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产业链金融服务商。随着今年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组建,金控公司进入“强监管时代”。面对行业强监管、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带来的挑战,该金控集团聚焦“内外联动、跨越提升”的年度目标,以数据共享融合和业务协同互联为重心,充分发挥“数智”内驱力,拉开金控集团数字化敏捷转型序幕。针对金控集团体量大、数据资产多、业务范围广、管控模式单一、联动能力不足等现状,AVCiT魅视科技为该金控集团提供一站式智能分布式会议室集群全解决方案。

    魅视智能会议室全解决方案包括视频处理系统、显示系统、音频扩声系统、中央控制系统、数字会议系统,将会议设备进行统一管控,实现该金控集团多功能报告厅、无纸化会议室、数十间会议室集群及控制中心的互联互控互管。

    为集团定期会商决策、商务谈判、技术交流、产品演示等各业务应用场景提供智能便捷的操作 ,助力金控集团开展多业态管控,连接内外部场景,实现融融合作、产融合作、联合作战、精准营销,赋能风险管控,打造智慧金控发展新引擎。

    方案亮点

    01  轻松实现互联互通

    轻松实现多楼层、多会议室之间的音视频传输交互显示,跨区域一键同屏。并且可设置权限,各会议室仅可独立控制本地设备,管理员拥有总控权限,使用一个平板即可掌控整栋大楼。

    02  可视化交互运维管理

    运维人员通过可视化智能管理平台,可一目了然地快速掌握该会场的设备运行状态,快速定位故障问题,及时远程或现场进行处置。

    03  可视化预览,所见所得

    无需额外设备支持,系统内所有信号均可实时预览,大屏整屏回显,环境状态实时反馈。每次操作都可提前预览设备状态,确保操作精准快捷。会议室运行状态实时掌控,以便及时作出对应调整,确保会议效果。

    04  便捷化手持触控操作

    所有操作均可使用手势触控拖拉、点击完成,包括信号切换、拼接控制、音量调节,设备开关等,支持语音控制。可一键切换会议模式(显示画面、灯光、声音自动联动)。操作简单便捷,用户无需专门培训即可快速上手。

    05  集成化统一管控

    设备自带控制接口,可直接实现对周边设备的管理控制,并可根据场景不同,提前预设各种模式,实现大屏、摄像头、话筒、无纸化升降屏、投影仪等设备一键联动控制,同时支持环境状态实时反馈与自动调节,让参会者始终处于舒适的会议环境。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稳妥发展金融科技,加快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央行《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明确金融数字化转型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保障。魅视科技将紧扣时代脉搏,关注金融行业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发展的迫切需求,推动分布式与金控公司、银行等各大业务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打造更多行业标杆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