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平宝迪NAVIoT中控主机以智慧理念实现节能减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5 作者:佚名

    随着“双碳”时代的到来,社会各大领域在政府的指导下正在践行降碳减排的新理念、新规划,尤其是在结构复杂多样的产业领域,减碳意味着系统化的转型升级,数字化方案在此过程中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从政府与公司等机构的日常运行治理角度,数字化的办公场景应用可以有效降低能耗,提高资源使用效率。

    在前几期的中控主机新玩法中,太平宝迪分别介绍了NAVIoT智慧中控主机与传统中控的差别、边缘计算与云计算架构、数字化资产管理和运维方式、一机多间管控。以上智慧中控主机新优势通过太平宝迪NAVIoT智慧管理平台在各种类型的办公会议场景中都实现了全面应用,在智能便捷高效的办公体验背后更为公司节能减排做出了重要贡献。

太平宝迪NAVIoT中控主机以智慧理念实现节能减排

    太平宝迪NAVIoT特别策划《中控主机的新玩法》系列视频节目, 本期视频我们将为您详细介绍智慧中控主机在节能减排方面的作用和优势。

    智慧中控主机的一大优势就是助力政府及企业机构实现节能减排。太平宝迪NAVIoT智慧主机可以结合办公会议空间所有设备的电量传感器进行能耗监测和完成大数据分析。通过大数据分析结果得出工作高能耗时间段和非工作的低能耗时间段。在非工作低能耗时间段,通过智能开关关闭相应设备。

太平宝迪NAVIoT中控主机以智慧理念实现节能减排

NAVIoT2.0智慧主机:Fugol专业系列

    例如以一个中型会议室的电能消耗为例,基础设备电费以1.4元/度的商业用电计,如果每天控制在8小时的供电时间,比起全天供电,一年能节省1万块钱左右的电费。传统中控主机在节能减排方面是无法达到这一节能成效的。

    当前,很多政府企业机构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各自领域制定并努力实现自身的“双碳”目标。因此,对于广大办公业主和集成商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功能。这就是智慧中控主机带来的节能减排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