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视频墙助OUTERNET LONDON成为英国伦敦新地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04 作者:56iq

    伦敦市中心一个新的文化、艺术和媒体综合娱乐区的LED视频墙显然引起了公众的共鸣-据报道,Outernet London经过大约五个月的运营,已经一跃成为英国范围内游客访问量最大的景点之一。

    截至2023年2月底,Outernet地区的日均客流量为22.3万人。核心场馆Now Building拥有约2.3万平方英尺的16K LED显示屏,每周平均访客人数为8.5万人次。基于此,开发商设想每年的访问量将达到400万左右,使该场馆成为英国五大著名旅游景点之一,仅次于大英博物馆,但领先于泰特现代艺术馆。

    Now Building 拥有超过 2,000 平方米的 8K 和 360° 落地式 LED 屏幕,来自中国的知名LED屏幕供应商AOTO奥拓,用以展示沉浸式艺术和文化节目。

    即使是在一月那样天气非常寒冷的下午,那里仍有一大群人驻足。究其原因,主要缘于LED屏幕的规模之大,更是因为它将精心策划的艺术和文化节目与专门的品牌营销相结合。而这样的模式也使得它不仅仅是一组大屏幕那么简单了,更多的是为品牌营销等带来了更多机遇。

    当然,地理位置对客流量也有影响。Outernet London位于伦敦市中心一个繁忙的十字路口-托特纳姆法院路和查令十字路的交汇处。而托特纳姆法院路地铁站(包括新的伊丽莎白线)正好有一个主要的出入口是靠近Outernet的。当然,Outernet也是免费的,所以人们不会在看到入场费后转头就走。

    Outernet Londo首席执行官Philip O'Ferrall表示:“Outernet在成立之初就拥有如此高的访问量,着实是鼓舞人心之举。”“当我们创建Outernet时,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些使艺术和文化更加贴近生活的东西,并且免费向所有人开放,使创意和品牌能够以全新的方式讲述故事。随着访客数量的增加,我们也看到了数字参与度的显著增长,通过消费者和影响者在社交渠道上分享他们独特的体验,品牌接触了超过1400万的观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