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诠释高品质生活方式!康佳牵手乔治亚罗设计公司书写电视设计新传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7日,为期四天的全球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为广大用户呈现出众多交互式、场景化、定制化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当天,知名家电品牌康佳举行了“康佳2023AWE套系新品发布会”,《IDEAT理想家》杂志主编、短片创作者和资深媒体人熊小默先生现身主持此次发布会,并重磅官宣:康佳集团与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Italdesign)达成战略合作,将围绕黑电、白电等全套系产品的工业设计展开深度合作,尤其在电视设计领域,双方将突破设计边界打造电视科技+工业设计新维度。

康佳牵手乔治亚罗设计公司书写电视设计新传奇

    康佳&乔治亚罗设计公司强强联合,开创电视设计新维度

    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Italdesign)是一家设在意大利都灵的设计和工程公司,成立于1968年,设计过法拉利、阿尔法罗密欧、保时捷、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等众多汽车,在国际汽车设计界影响力十足。创始人乔治亚罗,是一位伟大的汽车设计师,他拥有超过200种汽车设计,被评为“世纪设计大师”和“意大利设计之神”,是有史以来最有影响力的汽车设计师之一。除了最著名的汽车设计之外,该公司还在世界范围内提供产品设计、项目管理、包装设计、模型样板的制作和测试等全方位服务。

    一个是工业设计领域的国际大咖,一个是深耕家电行业的知名品牌,此次康佳集团与Italdesign 的跨界合作,无疑是科技与美学的一次亲密碰撞,双方将从硬件到软件,从外观到声效,为用户提供更具美学价值和实用性的电视产品,推动设计美学与科技创新在未来生活中的深度应用。

康佳牵手乔治亚罗设计公司书写电视设计新传奇

    如今,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和消费升级的进一步演进,大众精神需求和审美意识持续提升催生出“颜值经济”。这种新兴经济形态将产品工业设计推至一个得到更多品牌关注的位置。对于电视机而言,赋予产品更时尚、美观的工业设计,更人性化的智能解决方案,以及更优质的服务体验,颠覆客厅电视冷冰冰的形象,在工业化产品中植入时尚、美观的设计,让它更具温度感,是康佳对电视创新产品生命力的积极探索,也是对电视产品美学的一次深度思考。

    发布会上,Italdesign CEO Casu通过视频表示:“康佳集团是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先品牌,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家电的各个环节开展合作,尤其是关于电视外观、音响以及软件系统的设计,也是我们一直想要再次突破的领域,将工业设计美学与电视技术深度融合,从而带来满足用户需求的电视产品,将推动工业设计美学在电视领域的突破。”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开创电视设计的新维度,满足广大消费者颜值主义的需求,契合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

    康佳AWE2023推Mini LED电视新品A6 MAX,颠覆视听体验

    本次发布会上,康佳除了宣布与Italdesign的跨界合作以外,电视方面还重磅发布了原画级艺镜Mini QD-LED电视新品A6 MAX,旨在以“还原电视视听本质”为目标,打造全新高端旗舰臻品,满足广大家庭用户的大屏娱乐体验。

康佳牵手乔治亚罗设计公司书写电视设计新传奇

    画质方面,A6 MAX融合QLED与Mini LED的先进优势,集高密度像素级点控光与量子点先进控色于一身,2048个物理背光分区,512颗驭光芯片驱动8192粒微米级精密灯珠,再通过纳米级量子点材料对光进行激发提纯,可实现更加细腻的色彩和更加明亮的画面;配置上,采用性能强劲的A73*8处理器,支持 8K HDR 解码,配备超大存储 6GB内存和128GB闪存,图像处理能力和响应速度均表现出色;采用AI画质增强技术,可动态感知画面细节并实时优化,实现更加鲜活的显示效果。

    音质方面,A6 MAX搭载JBL Pro音箱,10个发声单元,1L超大共鸣腔体,功率达到60W,能营造身临其境般的震撼音效,整体还原声音的真实性,提供更加立体的声音“方位感”和更多的声音细节。

    系统操作上,A6 MAX搭载全新大屏软件操作系统ME柚OS,支持自由拼屏、多种操控方式、海量应用等多种功能;支持空鼠操控、触控、手机同屏操控等多种控制方式;支持AI语音、AI摄像头、无线投屏、AI音箱、无线传输支持Wi-Fi 6+、蓝牙等;拥有多任务管理、多窗口拼接的能力,多窗口的视频源支持App应用、手机、电脑的投屏,排布方式也有1:1拼接、大屏拼小屏、横屏拼竖屏、画中画等多种选择。

    契合大众高端品质升级的需求,康佳电视A6 MAX新品既在画质、音质及体验上持续创新,保持迭代,同时也不断深入品质用户生活的日常需求,探索全新的差异化道路,比如此次与Italdesign 的合作,有望打开电视科技与美学设计相融合的新大门,推动电视产品更好地为家庭娱乐服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