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廷尔凭优质服务, 连续五届捧获“质量奖”, 赢得市场认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7 作者:佚名

RTI阿廷尔

以优质的服务, 出众的技术支持

连续五届荣获质量奖

《质量奖-最佳技术支持金奖》

《质量奖-最佳客户服务》

诠释长跑实力, 赢得市场认可

    日前,2023年度《CE Pro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凭借出众的技术支持, 优质服务及严格的管理, RTI阿廷尔荣获“质量奖 - 最佳技术支持金奖”及“质量奖 - 最佳客户服务”赢得市场认可。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公司第五度斩获质量奖。

专业评审、赢得权威认可

    《2023年度质量奖》由国际知名媒体CE Pro举办, 经公众投票评选, 选出全球影音行业中最佳服务的供应商, 旨在表彰每个供应商在追求优质客户服务的努力。此次获奖,体现了业界权威对RTI阿廷尔的充分肯定。

    重视本地服务及技术支持

    Bill Hensley阿廷尔全球营销主管表示:「在2022年, 行业面对原材料短缺、运输停顿和供应链等挑战, 我们需要以灵活的运输条款、营销计划、保修政策和技术支持来应对冲击, 提高服务质量。」

    在 RTI阿廷尔,公司始终沿着最佳的技术支持、卓越的服务稳步发展,提供令客户满意的中央控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这些努力得到认可。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密切合作,并与我们的经销商建立良好的关系。」

阿廷尔智能中央控制系統

    灵活设计 | 操作简单 | 可扩展 | 可定制

    作为智能家居或办公环境的完美起点,阿廷尔智能中央控制可以提供音视频、照明、环境、窗帘开合、温度调节、安防等系统的自动化控制。它可以灵活简单地操作, 个性化地进行使用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