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方工控精彩亮相2023成都工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承载着万众瞩目和期待,2023成都工博会以“工业引领,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正在向世界发出行业复苏的强烈信号。知名展商蜂拥而至,全新产品及技术惊艳亮相。展会分设七大展示主题,涵盖自动化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高档数控机床及工具、工业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化工厂)、新材料、节能与工业配套、四川工业馆等全行业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吉方工控围绕“赋能工业自动化数字化升级”的主题,在现场展示最新创新成果和实践应用,携一系列高性能嵌入式工控机亮相,提供专业可靠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吉方工控展位号:15H-A116

    工业级BOX

    吉方嵌入式无风扇系列工控机,尺寸小巧,兼容性高,同时配备多种I/O满足不同需求,支持宽温工作。

    吉方工控BOX机广泛应用于建筑能源管理系统、工业检测、自动化产线、智慧农业、智慧零售等行业。

    边缘计算系统

    吉方工控展出了最新的边缘计算系统GE-901EI-PL

    GE-901EI-PL是一款工作站等级边缘计算系统, 搭载工业级英特尔? Q170系统芯片,可搭载英特尔?至強?/酷睿? 桌面式处理器(6th/7th/8th/9th Gen), 2*DDR4 2400/2666MHz, 双通道内存,最大支持64GB。工作站等级系统效能、 完整的功能配备、 丰富的扩充弹性、工控等级产品设计, 非常适用于工业自动化、 AI边缘计算, 小型智能工作站、 多媒体服务系统, 高精度机器视觉等行业的应用。

    网络安全硬件

    作为智能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工业自动化及数字化工厂领域的创新企业,吉方工控新一代网安整机及网络安全硬件解决方案也备受关注。

4U-GF01

    ◆采用Intel Celeron J1900/J1800处理器

    ◆采用冗余双电源设计,内置2个200W无风扇电源

    ◆支持液晶显示屏显示,支持VGA、HDMI显示

    ◆4×DDR3L 1333 SO-DIMM内存,最大支持8GB

    ◆4×mSATA,4×SATA,4×Mini-Pcie,4×SIM

    ◆10×LAN,8×USB2.0, 4×USB3.0,2×Console,8×COM

    ◆采用模块化设计及抽屉式设计,方便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

    ◆适用于服务器、网闸、防火墙等,服务器、网闸、防火墙为一体的整机

    吉方工控已经交付了数百个涵盖不同行业的 ODM 项目,积累的专业知识使我们更容易与客户沟通并了解他们的需求。此外,我们为各行业提供高品质和长生命周期的工业主板和嵌入式计算解决方案,并允许客户定制我们的标准产品,以节省开发时间和成本。展会还在继续,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吉方工控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