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华星将携多款明星产品及惊喜活动亮相AWE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6 作者:佚名

    4月27日-30日,家电产业风向标——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在上海举办。今年的AWE展会将聚焦“智慧场景”、“智能科技”、“创新技术”等关键词,呈现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

    作为半导体显示行业的领先企业,TCL华星也将参加本次AWE展会,并为前往TCL华星线下展台的观众准备了精彩的互动环节。据了解,参展观众只需要发布符合规则的抖音视频,并添加#hva必刷技 话题,不仅有机会获得抖音挑战赛奖品,还可以获得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的惊喜小礼品一份!

    不难看出,对于今年的AWE展会TCL华星已经蓄势待发,我们也期待TCL华星在正式开展日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及让我们大开眼界的高精尖科技!

 标签:​TCL华星AWE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