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元旗舰新标杆,小明Q3智能投影仪即将上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产业研究机构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智能投影市场(不含激光电视)销量为617.8万台,同比增长28.6%,销售额达到125.3亿元,同比增长7.9%,其中LCD市场占比达到63%。

    小明投影作为LCD投影行业的领导品牌以及LCD投影标准制定者,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一代提供兼顾潮酷外观和高性价比的千元智能投影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2022年获得LCD投影销售额第一。近日,全新的小明Q3智能投影仪(以下简称“小明Q3”)即将推出,再度刷新千元级投影产品的使用体验,萌力觉醒,实力出圈。

突破千元级性能“天花板”,小明Q3智能投影仪即将上市

    小明Q3作为小明旗下新一代旗舰产品,将在小明Q2智能投影仪的基础上,刷新千元投影性能天花板。小明Q2延续小明投影的一贯标准,搭载全封闭式光机,实现更紧凑的产品设计,彻底避免了半封闭式,全开放式光由进尘造成的屏幕黑点、散热差导致的烧屏、噪音大以及漏光现象能够稳定持续的保障产品的显示性能和使用寿命。

    在画面表现力上,小明Q2搭载新一代镀膜技术与定制高透过率LCD屏,较同级产品通用的LCD屏效率提高50%,达到均值700ANSI流明高亮度。小明Q2还支持遥控语音操控,更可接入米家loT智能家居系统,成为家庭大屏智能指挥中心。相信有小明Q2珠玉在前,小明Q3将觉醒萌力,在各方面进一步升级,以实力出圈,带领千元投影向上突破。

    小明作为LCD投影市场的领导品牌,自诞生之初便聚焦Z世代喜好,注重产品个性化与实用性,旗下小明Q1迷你投影仪、小明Q1 Pro投影仪、小明Q2智能投影仪、小明Q2 Pro智能投影仪一经上市,就凭借Q萌外观、强大性能和高性价比的综合实力火速出圈。

    5月10日,新品小明Q3将与消费者见面,小巧体积下的小明Q3将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全新观影体验?在系统方面能有怎样的创新升级?在硬件配置方面还有哪些突破?5月10日,小明Q3将在多渠道开启预售,这次发布的新品是否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兼顾Q萌外观与小巧机身的硬核实力,我们将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