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回顾丨康冠商用亮相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1日-23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作为智能显示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康冠商用受邀参展,展示了智能显示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生态,将前沿技术与教育教学场景深度融合,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展会上,康冠商用以智能显示为核心,为现场来宾展示了前沿显示产品与专业视听解决方案。其中智慧黑板和智能交互平板产品,为不同的教学场景提供智能交互、智慧教学、互动课堂等多种解决方案,以极致的交互体验和创新功能,让协作更流畅、沟通更高效,全方位提升组织效能和展示效果。

    同时,智能健身镜、移动智慧屏、直播一体机等创新显示产品也让在场的来宾、观众纷纷驻足观看,感受沉浸式的智能交互体验。此次展会上,康冠商用所呈现的解决方案涵括教育行业多元化应用场景,以智能显示产品在赋能未来教育,丰富数字校园方面的独特优势,展示了科技与生活相融合的应用理念,彰显康冠“以科技改善生活”的企业使命。

    此次展会,康冠收获颇丰,与众多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与方案进行互动,为未来的合作建立坚实基础。康冠作为智能显示行业的一员,跟随创新科技发展的进程,深化产业合作,凝聚行业力量,共同探索创新技术与教育场景融合解决新方案,推动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