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与信创海河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1日,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与先进计算与关键软件(信创)海河实验室在天地伟业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林、先进计算与关键软件(信创)海河实验室主任龚克、天津市科技局实验室工作处处长谭振东、天津市工信局信息技术发展处处长孙晓强、天津滨海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吕欣出席本次活动并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天地伟业与信创海河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地伟业与信创海河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强调的“协同构建中国特色国家实验室体系”重要指示精神,我市逐步打造以全国重点实验室为引领,以海河实验室为支撑,以市级重点实验室为基础的实验室体系。组建天开实验室联盟,推动实验室与实验室之间、实验室与企业之间开展“强”关联、“深”合作。高水平建设海河实验室,深化机制创新,实现“产业链出题、实验室答题”,推动海河实验室成果快速转化、产业化,形成“造血功能”。为加快推进信息领域关键技术创新和产业化落地,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信创海河实验室与天地伟业在技术创新、产业适配、解决方案推广等方向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以实现信创产业“1+1+N”为目标,实现技术共赢、产品共赢、市场共赢,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信息技术产业创新生态。

天地伟业与信创海河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签约是双方在信创领域合作的新起点,也是我市海河实验室加速成果转化、形成“造血功能”机制的一次创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面对未来,在国家和天津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政策指导下,在天津市委市政府以及各业务主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天地伟业和信创海河实验室将勠力同心,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共享资源、共谋发展,进一步推动信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为天津市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