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倒计时3天!华北工控即将亮相CDIIF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CDIIF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成都工博会”)将于2023年4月26-2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以“工业引领,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本届展会将为工业上下游企业搭建起一个广阔、高效的交流平台。

    华北工控作为工业自动化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提供商,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参与并着力展示公司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也将亮相本届成都工博会。

    聚焦工业自动化,华北工控将现场展示适用于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等智能制造装备的嵌入式AI产品方案,适用于智能检测相关的机器视觉嵌入式产品方案,适用于工业互联网、工业物联网领域的嵌入式AIOT产品方案等,展出最新的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和工业电脑产品。

    欢迎来华北工控展台(15号馆C035)参观。

1682228099257394.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