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击现场-海康威视携新品亮相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3 作者:佚名

    4月21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南昌拉开帷幕。海康威视以“公平优质美好的教育新视界”为主题,以“教育云边一体化”为整体架构带来全新产品,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师生,助力信息化教育教学。现场吸引了众多嘉宾和观众驻足,咨询火爆。

    本次展会海康威视设立了三大业务展区:教育优质均衡展区、数字校园服务展区、局校一体化展区。此外,还设置了“五育并举”互动打卡体验活动,来访嘉宾热情高涨、体验感拉满,大家积极参与演示互动,身临其境地感受各类校园产品智能应用的魅力。

教育优质均衡展区

    01

    班班通

    在教育优质均衡展区,海康威视提供多种品类、各具特色的班班通产品。最新款黑板无论在工业设计、性能处理、还是交互体验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通过易教学助手智能备授课工具,辅助教师高效备课、生动授课,让教学简单高效;通过小海管家帮助学校实现物联设备的集中管控;以智慧交互一体机与智慧黑板硬件为核心,配备相应教学软件,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

    “产品的功能很贴合我们教师的实际需求,比如易教学助手的PPT插件里有丰富的课件资源,让备课变得格外轻松,还有直播录课真的很方便,方便一些不在校的学生进行学习和互动。”

    某校参观老师提到

    02

    实验考、实训示教

    实验考评系统为理化生实验考提供可靠的考试过程录像能力,助力考试公平。实训示教系统,通过灵活的拍摄方式,解决职校实训围观式教学的问题。在实验考展区,现场的众多参展者都对摄像头捕捉到的画面清晰程度之高连连赞叹,一些参展者表示“使用设备后可以很好的看清学生实验操作步骤,极大的方便了实验教学”。

实训教学1+X讲解现场

实验考讲解现场

    03

    三个课堂

    在三个课堂展区,主讲教室和听课教室的工作人员通过易教学助手进行连线教学,向参展者展示了异地同屏书写、拍照上传等功能。主从教室同时书写,呈现在同一屏幕中。老师们纷纷赞叹,在海康易教学助手的帮助下,线上教学竟然能如此简单便捷。观展者纷纷上台进行产品体验,现场气氛热烈。

三个课堂讲解现场

    04

    更多精彩

AI智研、云录播

智慧研讨教室

数字校园服务展区

    海康威视还带来了基于局校互联、智安校园、智慧教学、家校共育四大板块的教育全场景数字校园应用。

    在数字校园服务展区中,最热闹的当属手机安检门设备。在展会现场,我们模拟了考点现场的完整安检流程,通行效率高、识别准确,大家纷纷体验尝试。

手机安检门体验现场

校园安全管理

校园风险防控

校园服务管理

校园文化管理

局校一体化展区

    海康威视通过云边融合、局校一体的架构,推出了6000E教育边缘一体机加云眸普教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构建云端一体化平台的同时强化了校端全域物联的能力,通过6000E教育边缘一体机,能够更好的支持教育督导,教学管理,家校互通等服务。基于6000E全域物联的核心能力,结合安全督导,构建局校一体化应用;同时打通云眸普教,实现教育教学的全连接,助力全域教育新基建。

    在局校一体化展区,我们展示了智慧教育数据智治一张图,直观、清晰地将学校的各类数据进行整合呈现。以更加高效、智能、自动化的方式提升校园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