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U方案为上汽奥迪上海国际车展直播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8-27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这是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之一,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技术创新企业参展。

Shanghai AUTO

    作为知名的汽车制造商,上汽奥迪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充分展示了其在智能化与电动科技浪潮推动下对未来出行生活的前瞻思考和美好畅想,体现了奥迪品牌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决心。

    鉴于不少奥迪粉丝和汽车爱好者无法亲临现场,上汽奥迪为扩大品牌传播,决定采用直播的形式,全面而深入地呈现展位上各类车型和丰富的互动活动。

    直播制作由上海星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担,由于展位条件限制,仅能采取远程制作的方式来完成。上海星媒为保证高品质的信号传输效果,根据之前的成功制作经验,决定运用TVU One直播背包来承担此项重任。

AUDI4

    直播开始前,摄像团队将TVU One部署在多个固定和移动机位,直播开始后,根据方案预设流程,摄像师们运用TVU One采集回传主持人对各款车型的详细讲解、现场采访、抽奖、观众互动等环节画面。所有信号传输至位于上海星媒总部制作间的TVU收发服务器,之后解码输出SDI流,再进入切换、图文包装等制作流程。最终,成片直播视频被推送至上汽奥迪的多个新媒体官方平台,让广大场外观众能够第一时间了解此次上汽奥迪的展示情况。

位于上海星媒总部制作间TVU收发服务器接收到的画面

    △?位于上海星媒总部制作间TVU收发服务器接收到的画面

Audi3

播出画面1

播出画面2

    △?播出画面

    在整个直播过程中,TVU One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凭借TVU专利InverseStatMuxPlus(IS+)协议及其算法,TVU One成功地整合了多个运营商的移动网络接入,形成了稳定的信号上行通道,再借助HEVC智能VBR编码、FEC前向纠错等众多领先的视频处理及传输技术,让这款极为紧凑小巧的直播设备即使在人流密集的展馆内,也能够保证高质量视音频信号的顺利回传。

    TVU方案的卓越品质,以及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灵活性,使之担当重任,为各种类型的活动直播保驾护航,也成为了众多品牌方和媒体公司指定选择TVU的重要原因!

 标签:TVU奥迪车展直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