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智能 赋能战场 | 兴图新科携新品亮相北京军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3 作者:佚名

    4月21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军博会以“天地一体网络融合 联合全域智能协同”为主题,旨在共同交流探讨新形势下的指挥与控制科学技术,助力新时代军事智能科技创新。展会聚集了政府部门、军委机关、各大战区、各军兵种、军事院校等等从事军事智能技术研究、生产制造、装备采购和产业投资领域的30000多名代表到场参加。

    作为以网络和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产品供应商,兴图新科以“视频智能 赋能战场”为主题亮相E1馆T025展位,展台分为“战场精确感知、弱网窄带传输、目标精准研判、云视频指挥系统、末端自主协同”5大展示区,分别实现战场数据采集、弱网传输、情报分析、视频指挥以及末端协同,保障和提升部队战斗力,为战场赋能。参展首日,展台观展嘉宾络绎不绝。

视频智能 赋能战场

    01 战场精确感知

    主要运用复眼透视、多谱高维透视、红外微光融合等感知技术,实现对战场环境的多维立体覆盖和战场目标的多谱精准感知,重点解决复杂战场条件下的看得远、看得清、看得见等问题。

    02 弱网窄带传输

    主要运用超低延时编解码技术、高压缩技术、无线图传技术解决低带宽弱网络条件下的高画质视频传输问题。

03 目标精准研判

    主要运用机器视觉、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对视频图像进行分析,从中识别人、车、飞机、坦克、舰船等各类军事目标,解决人眼难以即时、准确、全面地识别战场中军事目标的问题。

    04云 视频指挥系统

    主要面向各级指挥大厅、指挥所、任务部队提供作战指挥视音频服务。重点实现三个解放、三个提升:解放保障人员、组织者、指挥员,提升战场监视能力、感知能力、指挥能力。

    05 末端自主协同

    主要集成车载指挥系统、机动以及单兵指挥装备,实现全层级、全链路、全场景的视频协同指挥。

展会正在进行中:4月21日-23日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欢迎前来交流参观!

兴图新科展位:E1馆T02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