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订单、拓市场丨康冠“出征”广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广交会展览总面积达150万平方米,线下展企业约3.5万家,新参展企业超9000家。这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广交会,实现了规模扩大、题材优化、线上线下融合、质量提升4个新突破。开展首日,全天进场超35万人次。

    康冠深耕显示行业领域28年,专注智能显示产品领域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广交会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主和专业人士,以贸易为桥梁,是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平台。康冠通过广交会的窗户,了解国际市场变化趋势,展示优质产品和创新技术,寻找潜在的国内外市场合作伙伴,以合作为动力,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

    康冠坚持“以科技改善生活”的企业使命,立足成熟的液晶显示技术,以Mini LED、Micro LED和OLED等显示技术,结合AR、AI等前沿技术打造创新研发产品,为广大用户不断推出以智能化、便捷化、个性化为主题的显示产品。

    本次广交会上,康冠带来的产品,涵盖液晶电视、OLED显示产品、智能镜显产品、移动智显产品、商用显示产品、医疗显示产品等。这些产品更是为参展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和生活品质的提升,点亮了全场景智慧生活。展位上,前来咨询的海外采购商络绎不绝。康冠组织了专业的业务骨干通过现场解说以及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为到场的采购商介绍各项产品。

    未来,康冠关注全球市场前沿发展趋势,打造智能显示生态,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产品体验。同时,加大对产品宣传并完善产品线,坚持“强调品质与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前沿显示产品与专业视听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