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翻牌式显示器,提升HUGO BOSS门店购物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8 作者:56iq

    如图是一个机电显示屏在高端零售中用于有趣和不同信息传递的例子,在伦敦摄政街一家新装修的HUGO BOSS商店中就是这样。

翻牌式显示器,提升HUGO BOSS门店购物体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它是由硅谷初创企业Vestaboard提供的,该公司专门生产翻牌式显示屏,这种显示屏的核心设计和操作理念与过去火车站和机场的信息板相同。也有翻转点和光盘显示,使用圆形而不是正方形/矩形。

    这些东西所带来的经典体验感受,肯定会吸引很多的注意力。但它们涉及很多活动部件,而且3300美元的价格并不便宜。在Hugo Boss旗舰店中,3300美元的整体建造成本可能算不上什么,但对于预算适中的微型啤酒厂、酒吧或其他空间来说,视觉体验可以在软件和创意以及音频中得到相当有效的模仿,从而产生信息变化的喋喋不休的声音。

 标签:翻牌式门店购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