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点·线·面·体”的升维之战:小鸟科技全力加持新加坡滨海湾金融中心指挥中心整合改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加坡滨海湾金融中心自建成以来,凭借其“亚洲最佳商业地址”的开发定位,一路吸引了诸多国际知名金融机构的相继入驻。作为新加坡未来的新城市中心,滨海湾金融中心将激活金融及商业活动的脉络,成为新加坡新时代的象征。

    随着越来越多商业巨头的陆续入驻,滨海湾金融中心亟需建立各楼宇之间的信息沟通机制,从而提升商业体整体的信息运转效率和资源利用效率。基于此需求,小鸟科技DIGIBIRD参与设计了新加坡滨海湾金融中心“智能KVM和IP视频墙解决方案”,推动实现商业体内音视频一体化、可视化、智能化建设。

“点·线·面·体”的升维之战:小鸟科技全力加持新加坡滨海湾金融中心指挥中心整合改造

    在项目研判中得知,滨海湾金融中心的1号、2号、3号塔楼以及莱佛士码头的1号楼,作为超大型商业体的有机组成部分,在物理距离上相互独立,各自为“点”,没有统一、高效的监控和通信机制,资源交换效率非常低。因此,要把四座建筑整合到金融中心统一的指挥中心下,实现四座建筑的LAN和WAN整合,统一对其进行监控和管理。  

    升维改造:智能KVM和IP视频墙解决方案

    本次整合改造解决方案主要依托于分布式智能KVM系统、智慧大屏显示系统、可视化综合管控系统而得以实现,以及独立高效的智能会议发言系统、视频会议等系统。  

    “一维之线”利沟通

    分布式智能KVM系统

    传统坐席需要通过鼠标切换器完成鼠标跳屏操作,存在延迟大、不稳定现象,限制工作效率,紧急情况下其响应速度不能满足要求,需要搭配外部配件辅助操作。

    小鸟科技DIGIBIRD采用先进的分布式智能KVM系统,可实现一人多机,一机多屏,实现了“控制→主机→显示”的多层级线性树状发散,只需轻轻点击鼠标,即可对金融中心四座塔楼的信号源实现跨屏操作,同时支持单画面、四画面两种模式,任何业务人员都能轻松上手操作,学习成本低,为客户提供了极为亲切的使用体验。  

    “二维之面”重呈现

    智慧大屏显示系统

    传统分布式系统传输的信号画质易受损,且传输数量有限,客户普遍反馈其实际使用体验不佳。

    而本次整合改造中使用的小鸟科技DIGIBIRD旗下智慧大屏显示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三大自主研发技术:4:4:4无损处理算法、无极缩放算法、多头显卡同步算法,传输过程真正做到无压缩,保证色彩无丢失;支持塔楼信号同时多路跨屏显示,实现画面拼接、漫游、画中画、智能条幅等功能,为客户提供了极为真实的观感体验。 

    “三维之体”调管控

    可视化综合管控系统

    传统的管控方案,无法对多个系统进行集中管控,无法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自由操作,在客户的反馈中通常给予“效率低下、管控不便捷”等等的使用评价。

    而小鸟科技DIGIBIRD在整合改造过程中,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智能中控系统,针对金融中心的业务需求,通过可视化综合管控平台,在移动端对指挥中心的智慧大屏、音视频设备、环境设备进行统一、复合、立体的可视化综合管控,从而实现客户对超大型商业体内的多个建筑内外进行实时的便捷管控。同时支持操控软件界面的定制开发,支持多用户权限管理、智能运维等功能,极大程度上拓展了权限分配和运维设置的灵活性。

    在新加坡滨海湾金融中心智能KVM和IP视频墙相关项目的建设中,小鸟科技DIGIBIRD的系统设备和服务支持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产品质量稳定,满足了客户的业务需求,以数字化的手段切实加强了指挥中心的管理体系,在高效沟通、全面呈现、灵活管控等角度发力,协助打造高效、安全、稳定的智能化指挥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