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画质应用全新升级 海信E5K系列电视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2 作者:凌云

    随着彩电新品潮的来袭,海信也推出了全新的E5K系列电视,该系列电视涵盖尺寸丰富,最大尺寸达到了100英寸,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性。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全新的E5K系列电视都有哪些亮点,以便选购时更加得心应手。

    据了解,海信E5K系列电视搭载了ULED超画质,拥有220颗控光驱动芯片,可以拥有220个独立控光分区,同时,峰值亮度也提升到700尼特,可以更加精准地控制每个独立分区,让画面的亮部、暗部更有细节。

海信E5K系列电视

海信E5K系列电视

    同时,海信E5K系列电视还有U超画质引擎PRO的加持,能够全面优化每一个细节,通过AI高能运算,实时优化,让画面更接近自然。

    海信E5K系列电视在玩游戏方面也特别给力,搭载有4K 144Hz疾速屏,可以将刷新率提升至2.4倍,还搭载了满血HDMI2.1接口,无论是大型动作游戏,还是竞技类游戏,都可以有效减少卡顿现象。

    音效方面也是海信E5K系列电视的一大看点,其搭载了Hi-Sound天籁引擎,能够通过对环境和音源的感知,针对画面的不同内容,对音质进行优化,同时支持3DS环绕声技术,搭载了2.1声道,1.3L独立大音腔,无需外置一整套音响系统,通过画面内容,真实还原真实场景,让你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表现出色的还有硬件配置方面,海信E5K系列电视配有4GB+128GB超大运存和内存,极速畅享不卡顿,空间足够大,海量应用任意下。WIFI6传输速度快,覆盖范围广,信号稳定安全。

    除此之外,还有应用表现方面,海信E5K系列电视具备多种投屏方式,无论追剧、健身或办公,自由投屏无拘束,轻松实现跨屏互动,满足家人多样化喜好和需求,放大生活精彩。

    最后,海信E5K系列电视全系搭载有海信聚好看互联网电视云平台,主流视频平台随心看,从热门大片刀儿童动画,想看哪部点哪部,小聚院线帧选专区,专业算法调校配合杜比音画,客厅秒变电影院,在家也能享受影院级高品质内容。

    不得不说,海信E5K系列电视在各个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而且在价位方面也较为适中,是普通大众不错的选择之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