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连接你的创造力|索尼参展CCBN2023,诚邀您莅临参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1 作者:佚名

连接你的创造力|索尼参展CCBN2023,诚邀您莅临参观!

邀请函

    索尼将在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3)以“连接你的创造力”为主题,全面展示索尼全流程制播方案引领节目制作向未来高质量、高安全性网络制播的发展。

    此次展会上,面向未来IP化架构的广播电视架构升级的MLS-X1混合式信号处理系统,面向现场制作核心产品方案的大画幅系统摄像机HDC-F5500.面向电影制作解决方案的全画幅PTZ电影机ILME-FR7、4K Super 35mm电影机ILME-FX30都将在国内专业类展会首次展出。此外,观众还可观摩到春晚竖屏拍摄主力机型PXW-Z280,以及索尼网络化制播解决方案的首个案例广西电视台4K IP转播车也将在户外区域展示。

    欢迎莅临索尼展台,了解行业未来技术发展趋势和索尼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核心优势。

    室内展:3号馆    3302展位

    室外展:W108展位

    时间: 2023年4月19-21日

    地点: 北京·首钢会展中心

 标签:索尼CCBN邀请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