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荣膺英特尔“2023年度业务卓越奖”

来源:智微智能 更新日期:2023-04-11 作者:佚名

    作为Intel的重要合作伙伴,智微智能近日受邀参加英特尔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办的CTE CEO Summit 2023会议。会上,智微智能凭借近年来在业务拓展能力和拓展成果上的优异表现,荣获Intel 2023年度业务卓越奖。

智微智能荣膺英特尔“2023年度业务卓越奖”

    CTE(China Technology Ecosystem)即中国技术生态圈,旨在串联国内IDH、ODM、OEM及供应链企业,为其在技术及销售市场上给予支持。

    智微工业,为智造升级赋能

智微智能荣膺英特尔“2023年度业务卓越奖”

    智微工业 是智微智能在工业领域的自有品牌,聚焦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机器视觉、边缘计算 等应用领域,数款产品获Intel工业电脑优选项目。智微工业在2023年开篇便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20余家代理商的陆续签约,并建立了华中、华南、华东、华北区域办事处,加强本土化服务 与项目响应的及时性 ,积极拓宽生态链,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机器视觉、机器人、医疗、交通、能源 等细分领域。

    新一代创新方案,深入各场景应用

智微智能荣膺英特尔“2023年度业务卓越奖”

    智微智能基于行业终端 业务板块,发布了多款与Intel深度合作开发的新品,包括基于最新12代Adler Lake平台的OPS、云终端、MINI PC、 一体机、AI BOX 等产品,加速各场景应用下的性能迭代。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医疗信息化,基于新一代Adler Lake芯片平台开发了专为医疗行业定制了符合DICOM国际医疗影像标准的医疗诊断一体机 ,以及正在与Intel共同定义开发的12代平台的E108 AI BOX ,为智慧城市、智能零售、智能工地、智慧社区等应用场景,提供了较强的AI算力;基于Intel UCC2.0的超能云终端系列,打造可快速部署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与Intel共同定义开发的新一代绿色商用电脑Green PC ,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与创新,用行动实践国家的节能减排战略。面对日益成熟的直播行业,智微智能与Intel联合打造的直播方案 ,高性能、高集成、支持多平台分流、断电续播等优势,解决了在直播中的应用痛点。

    最新平台服务器,性能全面升级

智微智能荣膺英特尔“2023年度业务卓越奖”

    在服务器 产品线 的部署拓展上,智微智能基于英特尔最新的W790工作站芯片组 和C741芯片组 ,推出了双路AI服务器、双路计算服务器、边缘服务器 和图形工作站 等产品,可应用于AI的推理与训练、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分析、图形处理、影像分析和安防监控等多种应用场景,为迅速增长的高性能处理和深度学习的需求,提供了最稳定的基础硬件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