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沃尔芯与海康威视签订战略合作,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10 作者:佚名

    4月3日,青岛沃尔芯智能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尔芯”)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先进制造业多场景应用、工业互联网的基础建设、企事业数字孪生等方向合作,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和经营效率提升。沃尔芯董事长李春龙与海康威视山东业务中心总裁周凯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海康威视山东业务中心企事业总监林勇主要介绍了海康威视公司发展、智能物联战略、先进制造业多场景应用、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数字孪生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沃尔芯李春龙董事长介绍了沃尔芯的发展方向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作为专精特新企业,沃尔芯希望能够海康合作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在先进制造业多场景应用、工业互联网的基础建设、企事业数字孪生等的信息化、智能物联应用领域进行长期战略合作,推动智能物联AI智能在生产、安全等业务方向的落地和应用。沃尔芯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海康威视发挥产品研发优势和本地化服务能力,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实现科技合作创新。

    青岛沃尔芯智能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注册资金5111万美元,是一家专注芯片、电子产品、工业自动化设备、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沃尔芯智能产业园,规划建设成为一家OEM、ODM整机配套生产加工、综合制造为一体的智能工业企业。公司具备强大的工程团队和专业的软硬件研发团队,是一家集设计研发、SMT贴片、全自动机插、DIP焊接、测试组装、整机代工一站式综合制造服务商,目标发展成为集医疗、汽车、电力通讯、工业自动化、智能家居等相关产品供应的集团化产业格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