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U86V9电视价格触底 原来大屏电视如此便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6 作者:凌云

    在很多消费者看来,大屏电视除了画质好之外,就是价格昂贵,不是普通大众所能拥有的。其实不然,随着大屏电视的加速普及,大屏电视的价格也越来越趋于平民化。譬如康佳旗下这款86寸U86V9电视就仅以4299元的价格出售,是不是没想到大屏电视原来如此便宜了。

康佳U86V9电视

康佳U86V9电视

    康佳U86V9电视价格虽然价格不高,但是整机配备和综合性能表现还是非常给力的。该机配有120Hz高刷新率,是普通60Hz屏幕的两倍,不论是激动人心的球赛、刀光剑影的动作大片,甚至是激烈的游戏畅玩,每一帧动作皆行云流水。

    同时,为了实现了全方位提升画质表现,该机还支持杜比视界&全景声,超震撼的音画沉浸感扑面而来,让你由客厅瞬间穿越到故事里,感受如临现场的视听体验。

    康佳U86V9电视不仅有全景声的加持,还采用了钕铁硼磁材及蚕丝膜球高品质发音单元,让每个声音细节都拥有强劲的穿透力,低音震撼、中音细腻、高音嘹亮,4K影院立体音效,让你的感官沉浸其中。

    康佳U86V9电视还是一款游戏大屏,搭载有腾讯云游戏,时下热门游戏任你畅玩,随时感受3A游戏大作带来的酷炫体验。该机还搭载四核强悍芯片,性能强劲、不拖延,无论追剧还是玩游戏,不再“加载”上浪费时间。

    通过康佳U86V9电视还可实现无线投屏,一键毫秒级投屏传输,抬起头,以更大的视野享受大屏的震撼观感。该机还覆盖了海量影音资源,覆盖各大主流内容平台,满足全家人的喜好。该机还配有全景AI语音3.0,听得清,更听得懂。

    最后,康佳U86V9电视也配有丰富的接口,譬如HDMI接口、USB接口、网络接口等,都一应俱全,可接入各种外置设备,使得娱乐观影更随意、更方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