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与中南民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大华股份与中南民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科学研究合作、科研成果转换、社会服务等多方面深入合作,推动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范式。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边境,大华股份高级副总裁李智杰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李智杰向边境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大华在AI、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积淀和科技转换成果,以及大华在智慧物联行业的业务布局及前瞻洞察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大华在校企合作领域深耕多年,已与多个高校合作落地产教融合共同体,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内涵和外延,致力于解决产教融而不合、校企合而不实的问题。大华股份将携手中南民族大学一起,发挥彼此优势,做深做实人才培养质量,并以人才培养为抓手,在数智校园、科创服务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2.png

    边境书记对于大华在智慧物联行业的深厚技术积淀以及在数智化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基于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充分结合学校科研人才优势以及企业产业优势,期待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能力建设、科研创新、智慧校园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扎实合作,共促科技创新,共推校企协同发展。

图片3.png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代表了双方将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发展模式新思路、新方法,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积极服务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能力和决心。未来,大华股份将继续基于企业技术优势及产业优势,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科教创新等多方面与院校积极合作,为构建智慧物联人才生态共同体贡献“大华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