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MLED业务 65" 8K超薄玻璃背板Mini LED TV荣获CDIA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6 作者:佚名

    2023国际显示技术大会(202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isplay Technology)于2023年3月31日—4月3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SID中国区显示行业六大奖项评奖(简称CDIA)同步进行。

喜报!京东方MLED业务 65

    信息显示是数字时代信息展示的载体和人机交互的窗口,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显示器件是具备可互动、高逼真和沉浸式等特点的信息交互终端,当前,全球显示产业正加速发展,新型显示已经成为中国后续发展的优势产业。

    CDIA是显示行业极其重要的年度奖项,奖项评选已经成为国际显示技术大会(ICDT)的重要活动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上一年的优秀显示技术与产品,展示其新颖性,卓越性与突破性,扩大其在显示行业中的影响力。本次京东方MLED业务 65" 8K超薄玻璃背板 Mini LED TV荣获本届“CDIA年度最佳创新显示组件奖铜奖”。

喜报!京东方MLED业务 65

    65" 8K超薄玻璃背板Mini LED TV

    此获奖产品具备8K超清分辨率 ,有3024个微型LED局部调光区 ,能够带来超 高对比度 的视觉盛宴。采用具备高辨识度的超薄外观 和分割设计 ,可以使电视机占用的空间被压缩到极致,使其成为壁挂电视的最佳选择 。另外,超薄设计使该电视产品犹如一件艺术品,具有强烈的现代工艺质感 。同时它的亮度高达1500nit ,十分适合明亮的客厅环境中使用。

    BOE 65" OGM Touch 产品

    另外,京东方MLED还重磅推出BOE 65" OGM Touch产品 ,其拥有更 轻便的结构、更细窄的边框和更丝滑的触控体验 ,支持10指触控 ,互动体验十分顺滑,从而助力大尺寸触控显示方案匹配当下和未来的更多场景需求。4K分辨率,画质清晰逼真,>98%超高屏占比 ,此外,还拥有优秀的消影与一体黑效果。搭配上超窄边框设计 ,产品在息屏状态下宛如黑幕,尽显高级感,真正做到了为大尺寸显示器升级赋能却不显山不露水,让触控与显示融为一体。

喜报!京东方MLED业务 65

    ICDT已经成为每年一度的国际显示技术盛会,本次京东方MLED业务携众多产品参加,为全球众多显示用户带来震撼视觉盛宴。未来,京东方MLED业务将继续保持高标准、高技术,不断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以强大的技术支撑、资源优势和产业链协同效应,深入拓展市场发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