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乐威USB Fusion产品新增无线投屏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4月5日 — 中国南京:美乐威进一步扩展了USB Fusion视频采集和切换设备的信号输入方式,产品新增了对流行的无线投屏技术的支持。这款屡获殊荣的产品及其配套的平板app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地将摄像机信号、有线或无线的屏幕共享内容和媒体资源组合成引人注目的现场演示内容,用于直播、活动制作、线上讲座、网络研讨会和视频会议等场景。

    美乐威将在2023年NAB展会(4月16日至19日,拉斯维加斯,展位号C5031),CCBN展会(4月19日至21日,北京,展位号1107B)上展示USB Fusion的这些新功能。 

    USB Fusion使制作人和演示者能够在多个实时输入源和本地文件之间切换,或将其组合成画中画或分屏画面并通过USB 3.0接口输出给Windows®、Mac®或Linux®软件。设备的HDMI OUT接口可以连接投影仪、显示器或下游的制作设备。设备上的按键和基于浏览器的web UI提供了轻松的操作和配置,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配套免费平板app提供了更多的布局控制以及高级的演示工具,包括演示列表、录制、注解和视频标记。

    USB Fusion现在支持包括AirPlay®、Google Cast™ 和Miracast™在内的无线投屏协议,用户可以从Apple®、Android、Windows和Chromebook™设备轻松共享内容。最多四路无线投屏画面可以组合在一个布局中,用户还可以在投屏画面、两路1080p60 HDMI信号、USB Webcam信号和媒体文件之间进行切换。

    “输入灵活性是USB Fusion的主要优势之一,对无线投屏的支持进一步扩展了这一优势,”美乐威CEO兼CTO马飞说,“无线输入的功能适用于各种使用场景,包括将移动设备画面整合进现场活动制作以及将教师与多个学生参与者结合在一起的教育演示。”

    美乐威将在本月后期发布的免费固件升级中提供无线投屏功能。此次更新标志着过去几个月来USB Fusion功能的第三次重大扩展,其他的新增功能包括用户自定义的设备按键与指定画面绑定、增强的图形工具、远程控制连接电脑上的PowerPoint、录制排程、ISO录制和Google Drive集成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