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新一代高性能W790服务器产品上市

来源:智微智能 更新日期:2023-04-03 作者:佚名

    作为互联网、企业工作站等场景的基础设施架构,服务器正常运行是支持关键业务和各项技术迭代优化的重要载体。加上近来AI推理以及深度学习需求的不断扩大,普通的服务器平台已无法满足这类更复杂和对性能要求更高的计算需求。

    智微智能基于全新W790系列芯片组,推出了“P15SWA-BMC”和“P15SWA-SIO”两款服务器主板和“SYS-60415W”服务器整机。超强计算性能、超高稳定性、高扩展性和长效使用寿命,旨在为搭建高性能服务器或企业工作站提供卓越的计算能力和稳定的可靠性,广泛应用于深度学习、高性能计算、医疗、搜索引擎、游戏、电子商务、金融、物理模型、3D建模、机器学习、人工智能、CFD、CAE、DCC、数据分析、成像等高性能计算场景。

聚焦复杂图形任务与AI深度学习!智微智能新一代高性能W790服务器产品上市

P15SWA-BMC与P15SWA-SIO的差异

    智微智能同时上市两款P15SWA服务器主板 ,采用W790芯片组,分别使用BMC和SIO的命名来区别划分,这是基于针对不同应用需求设计开发的,便于客户在不同的场景需求下选择最适合的产品。

    BMC和SIO都是用于服务器主板管理和监控的芯片组,但它们的功能和应用需求却不相同。BMC 主要用于远程管理和监控 服务器主板,包括电源管理、故障诊断、安全管理等功能,适用于大型企业级服务器和数据中心 。而SIO 则是用于计算机主板上的多种I/O接口和控制器的集成芯片,可以连接不同种类的外围设备,适用于家庭工作站和小型服务器 。

    P15SWA-BMC高性能服务器主板

    智微智能P15SWA-BMC服务器主板基于Intel 高性能W790芯片组设计开发,搭载1个SocketE,Intel®Xeon®Sapphire Rapids工作站系列处理器。搭载ASPEED AST2500 BMC芯片,提供包括性能监控、负载均衡、资源管理等高效的性能管理功能。

聚焦复杂图形任务与AI深度学习!智微智能新一代高性能W790服务器产品上市

图形加速、深度学习

聚焦复杂图形任务与AI深度学习!智微智能新一代高性能W790服务器产品上市

    在对于需要进行计算复杂的图像任务或深度学习/训练时,服务器主板的性能承载力是至关重要的。智微智能P15SWA-BMC服务器主板提供了8个DDR5 RDIMM内存槽 ,支持高达4800Mhz频率 和最大2TB的内存扩展,可进行快速视觉化、模拟和渲染的任务 。主板还提供3个PCIe 5.0 x8扩展插槽, 以便安装AI加速卡、存储控制器、网络适配器 等设备,来加速复杂图形和深度学习的处理速度;4个PCIe 5.0 x16扩展插槽 可选择图形处理器 或高性能显卡 来满足复杂图形和深度学习的计算推理需求。

    此外,P15SWA-BMC服务器主板还支持8个支持6G SATA3存储类型 的硬盘扩展,可提高在处理复杂图像时产生的数据存储能力。硬盘槽可以通过RAID技术 实现数据冗余,从而保护数据不受意外损坏或丢失。

    另外,复杂图像的处理和深度学习的计算对网络的稳定性要求较高。为此,P15SWA-BMC服务器主板配备了2个2.5GbE网络接口 ,可极大地提高数据传输速度和稳定性,从而更好地满足计算复杂图像和深度学习任务的需求。

    智微智能P15SWA-BMC服务器主板在用于医学图像智能分析 场景时,通过机器视觉、知识地图、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模拟医学专家思维、推理诊断,帮助医生定位疾病,协助诊断。在用于安防监控场景时 ,通过对图片、视频等图像数据的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技术进行训练,可应用于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指纹识别、人体分析、图像分析、车辆分析、行为分析等。

    可靠、可管理、更安全

聚焦复杂图形任务与AI深度学习!智微智能新一代高性能W790服务器产品上市

    智微智能P15SWA-BMC服务器主板采用英特尔®睿频加速 Max 技术 ,可根据轻线程应用需求智能优化核心性能,提高系统响应能力。主板支持第三代Intel深度学习加速 和端到端复杂的机器学习(ML) ,可高效处理各种深度学习应用,提高处理速度和效率。通过BMC 技术,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接口对服务器进行远程管理和监控 ,包括监控服务器的硬件状态、重启服务器、更新固件、安装操作系统 等操作,从而大大提高服务器的管理效率。此外,主板还支持DDR5 RDIMM ECC内存纠错 和RAS功能 ,可防止系统错误,保护关键数据完整性和可靠性,确保系统稳定性和数据安全性。

    灵活扩展,轻松满足复杂的需求

聚焦复杂图形任务与AI深度学习!智微智能新一代高性能W790服务器产品上市

    P15SWA-BMC服务器主板配备了2个M.2连接器 PCIe 5.0 x4(2242/2280)支持NVMe SSD扩展,延迟更低,速度更快 ;6个USB3.0接口(5个Type-A,1个Type-C)可以为服务器提供更多的外围设备连接,支持更高速的数据传输;2个USB2.0接口,向下兼容已有的外设连接;1个VGA接口可用于服务器安装、配置操作系统和调试系统故障等;1个COM接口用于连接串行设备,通过数据传输的方式来实现设备之间的通信;支持IPMI协议、硬件检测、可远程监控主机电源、电压、温度、风扇等硬件工作状态;1个UID开关(带LED灯)能够帮助管理员快速定位服务器位置;1个TPM插针用来安装TPM(可信赖平台模块),能有效地保护PC、防止非法用户访问。

聚焦复杂图形任务与AI深度学习!智微智能新一代高性能W790服务器产品上市

P15SWA-SIO高性能服务器主板

    而对于远程监控管理没有明确要求的用户,智微智能还提供有P15SWA-SIO单路高性能服务器主板 可供选择。

聚焦复杂图形任务与AI深度学习!智微智能新一代高性能W790服务器产品上市

    由于服务器系统需要处理大量的数据和I/O操作,SIO集成芯片的重要性不可忽视。它能够帮助服务器系统更高效地处理输入/输出操作。虽然不带BMC功能,但所具备的SIO(SUPER IO)在功能完善的同时,成本更低,性价比更高。

    智微智能SYS-60415W服务器

    为了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智微智能基于Intel W790推出了一款具备出色性能和可靠品质的服务器—SYS-60415W。

聚焦复杂图形任务与AI深度学习!智微智能新一代高性能W790服务器产品上市

    解决了市售产品存在的规格不一、品质参差不齐、兼容性问题、散热性差以及无法满足相关认证标准等问题,满足用户对于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性的服务器整机需求。SYS-60415W服务器采用黑色外观,整机大小500(D)*435(W)*175mm(H),即便是狭窄空间下也能实现灵活部署。

    ODM定制化服务

聚焦复杂图形任务与AI深度学习!智微智能新一代高性能W790服务器产品上市

    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智微智能W790服务器产品支持ODM定制化服务,是行业客户量身打造精细化数据平台的首选。从产品外观设计到内部构造,从用料选择到组装生产,智微智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而不断努力,做最专业产品 ”的服务理念,打造满足并超出客户期待的精品。

    总 结

    智微智能W790服务器产品,凭借强扩展、高性能、出色的远程管理和安全稳定可靠等优势,能够满足客户的多种场景的使用需求。智微智能将继续为企业用户和各行业场景应用提供可靠的硬件支持,帮助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实现业务价值最大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