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冠科技荣获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4日,由市科创委、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市工商联、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指导,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和深圳特区报社联合举办的2023 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论坛暨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颁奖盛典在深隆重举办。

    大会上公布了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名单,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

    据了解,该届评选活动自 2020 年 8 月开始启动,旨在激发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活力,在发展中创优争先。历经严格的评选程序,康冠科技从近3千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全市240多万中小企业中的优秀代表之一。

    荣获“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既是对康冠自主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在显示终端细分领域高质量发展成就的认可,是康冠在机制创新、技术创新、战略创新等多方面共同出彩的成果。

    康冠科技扎根深圳,专注显示终端产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超27年,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注重创新驱动发展,自主创新能力强,持有知识产权数量行业领先,在触控技术、无线传屏、动作感应等核心科技上拥有大量实验数据和丰富经验,综合实力表现突出。

    未来,康冠科技将发挥榜样力量,继续秉承“以科技改善生活”的使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激发动力活力,推动研发能力与产品的创新升级,以专业化、体系化、精准化服务能力,为赋能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标签:康冠深圳百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