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PSON teamLab无界艺术空间 | 邀你探寻“漂浮于落花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1 作者:佚名

    随着近年来沉浸式艺术展览趋热,人们的审美素养在不断提升。投影机作为展陈场景中的重要部分,不仅创造光影效果,还赋予了一定空间内不同形式的场景变化,给人以无穷的想象力。爱普生作为全球技术领先企业,其激光工程投影机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色彩表现得到了用户的厚爱。

    2023刚开始,北京朝阳大悦城的EPSON teamLab无相艺术空间就刷爆了北京人民的朋友圈。甚至有一些外地朋友特地驱车前往,只为近距离沉浸式的感受一次“科技化的梦幻仙境”。如此火爆程度,指向大众对于高品质文化供给的旺盛需求。

    teamLab是一个以共同创作为主题的艺术团队,运用数字技术创作新的艺术。通过艺术,摸索人与世界,人与自然的新关系。teamLab艺术团队基于“数字技术将人类的表达与体验从物质中解放出来”这一理念,利用北京朝阳大悦城展馆10,000平方米与约11米的挑高,采用全包围式落地半球屏幕和430台爱普生3LCD激光工程投影机,使亮度覆盖7000-15000流明*1*2,创造出了以前所未有的沉浸感为特点的巨大空间。

    一起来感受下

    爱普生光影世界与精彩艺术的神奇碰撞吧~

漂浮于落花世界

Floating in the Falling

Universe of Flowers -

    一年四季的花朵随着时间推移而花开花落,生命的宇宙在空间内无限扩张。躺下或者坐下一段时间后,身体仿佛会飘浮在空中,和世界融为一体。

    花朵萌芽生长,含苞待放,花开凋零,枯萎死亡,不停地重复着花的轮回。

    作品不是将预先制作好的影像进行放映,而是通过电脑程序实时绘制而成的。

    整体来说,作品的图像并非复制以前的状态,持续发生变化。眼前这一瞬间的画面,错过就无法再看到了。

    漂浮于落花世界这个作品使用了全包围式落地半球屏幕来呈现,地面采用镜面材质,让整个空间更有整体感、沉浸体验感更强。

在《漂浮于落花世界》 这一个主题里,

    使用了6台12000流明*1*2

    CB-L1505UH NL激光工程投影机!

    它不仅色彩丰富,画质清晰;

    还拥有强大的表现力,

    可以让作品持久保持“精致妆容”,

    一起来感受下它的精悍之处吧~

爱普生CB-L1505UH NL激光工程投影机

优秀画质 拍照打卡更精彩

    爱普生CB-L1505UH NL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12000流明*1*2,投射的画面清晰细腻。依托爱普生独特的3LCD技术可以实现更高的光利用效率,不仅能够使投射画面的色彩过度更加柔和,还可以让CB-L1505UH NL的色彩亮度与白色亮度达到一致,有效地提高画面的色彩亮度,游客在观看时不会觉得色彩有“彩虹”断裂的视觉感,很适合拍照打卡。

20000小时超长寿命

    在数字艺术展览中想让作品呈现出最理想的状态,,就需要依靠拥有高可靠性的投影机设备。CB-L1505UH NL采用的激光光源寿命长达20000*3*4小时,可以减少后期的维护损耗。而且其采用的无机液晶面板和无机荧光轮,由无机材料组成,具有高抗光性和抗热性,可以提高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即使CB-L1505UH NL在高温高亮的环境下“工作”,也能够保证良好的展示效果。拿上海teamLab无界美术馆举例,展馆已经运行了3年,工作超1万小时,但设备故障率依然低于3%。

超短焦镜头 创造更多可能

    不同的作品,展现方式也会有不同需要投影机通过多样的投影形式来展现自己的创意,才让参观者享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CB-L1505UH NL采用了激光光源,无散热角度要求,用户可以根据展示内容不同的需求,将其在水平/垂直不同方向进行360度全方位安装,打造出纷繁多样的展示画面,并且不会造成画面亮度的减损。而且搭配多款短焦、超短焦镜头,投影机可以离墙面很近安装,投影机光线不会照射到人眼,提升参观体验感。

用科技助力艺术,让想象成为现实。

    作为投影行业创新践行者,

    爱普生将不断完善和创造出高品质视觉产品,

    满足不同行业的个性化需求,带来更多可能,

    引领光影创新新“视”代!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是“EPSON teamLab无相艺术空间:teamLab Massless ”的唯一冠名合作商以及投影设备提供商。爱普生投影设备均采用3LCD 核心技术,没有色彩分离现象,拥有更高的光利用率和色彩亮度,能够实现更柔和的色阶过渡,真实还原色彩,呈现更加清晰、明亮、生动的优质画面。与teamLab独创的投影系统相结合,为观赏者呈现美轮美奂的光影视觉享受。

 标签:EPSONteamLab艺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