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峰米S5月影黑激光投影仪 年轻人的新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1 作者:晶捷

    峰米S5月影黑版本是该品牌下一款高性价比激光投影仪,该机器虽然售价只有2899元,但是在投射画面清晰度、亮度以及应用配置方面,都非常出众,是很多年轻人非常钟爱的一款产品。

    据了解,峰米S5月影黑激光投影仪采用了ALPD®激光显示技术,亮度达到了1100ANSI流明亮度,无论是观影娱乐、商务办公,亦或是户外露营,峰米S5都能从容应对。

峰米S5月影黑激光投影仪

峰米S5月影黑激光投影仪

    同时,峰米S5月影黑激光投影仪还搭载了天龙Denon音响,再配上2x5W高保真喇叭,130cc超大音腔,为声波提供充足空间,低频下潜至80Hz,支持Dolby Audio和DTS-HD双解码认证,配合峰米自研的FAA音效引擎,让私人影院在声音维度上实现全新进化。

    针对于日常观影需求,峰米S5月影黑激光投影仪还支持包括无感智能对焦、全向自动校正、画面智能避障、自动幕布对齐、画面无极缩放等众多自动化功能。其内置有6轴陀螺仪实时监控,当机器发生位移时触发即时对焦、配合TOF景深感知,大幅提升对焦速度,画面即刻清晰。全向自动校正支持左右±45°和垂直±45°偏移校正,大大拓宽了产品的摆放角度。

    峰米S5月影黑激光投影仪还内置AI神经网算法,经过庞大的数据模型训练,可准确避障,如有幕布亦可实现自动对齐,方便产品应用。无极缩放还能让消费者不需要通过移动投影来调整画面大小,让画面等比例快速缩放至60%-100%。

    峰米S5月影黑激光投影仪还配备了Amlogic在2022年最新推出的T982处理器,采用四核 A55 架构,12纳米工艺,算力高达26000亿次/秒,配合2+16G内存组合,提升智能算力表现。峰米S5还特别内置了「自动低延迟模式」,当游戏主机支持「自动低延迟模式」时,平均延迟低至12ms,并拥有HDMI 2.1游戏级视频接口,内置MEMC运动补偿技术,保障与PS5、XBOX、Switch等游戏主机完美的联合,呈现优异大屏游戏效果。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无论你是户外露营还是差旅办公,只需要配备一个65W充电宝就可运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