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自助终端主板界全能之星——视美泰AIoT-A311D,它到底有哪些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1 作者:佚名

    AIoT-A311D是视美泰针对高端智能自助终端设备推出的一款自带AI算力的智能自助终端主板,可处理人脸识别、轨迹分析、行为识别以及物体识别,这款主板目前主要面向端侧AI设备,例如运动魔镜、智慧大屏、智慧显示终端、智慧零售终端、机器人设备等。

智能自助终端主板界全能之星——视美泰AIoT-A311D,它到底有哪些优势?

作为业界性价比王者、全能之星,视美泰AIoT-A311D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视美泰AIoT-A311D

智能自助终端主板界全能之星——视美泰AIoT-A311D,它到底有哪些优势?

性能优势

    01/CPU

    基于Big.Little架构,集成四核ARM Cortex-A73 CPU集群和双核Cortex-A53集群,主频最高达2.2GHz,搭载Android 9.0系统,标配4G+32G,性能强劲功耗更低。

    02/NPU

    自带深度神经网络单元,性能高达5.0 TOPS,可满足物体识别、行为识别、视频结构化分析等AI场景中的端侧智能设备对算力的需求。

    03/显示

    支持HDMI/LVDS/V-by-one(可选)输出,LVDS屏最大支持1920*1200的分辨率,HDMI屏最大支持4Kx2K的分辨率,可直接驱动V-by-one接口的4Kx2K液晶屏,支持双屏异显。

    扩展优势

    01/USB

    支持1个USB OTG、5个USB HOST

    02/串口

    支持3个232,1个TTL,1个485,1个TP接口

    网络能力

    01、支持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

    02、内置WiFi,支持蓝牙4.2

    03、内置MINI PCI-E接口,可支持4G上网

    04、内置M.2 5G接口,可支持5G上网(需定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