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智伴“铝”,中孚实业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孚实业”)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孚实业董事长马文超,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出席签约仪式,中孚实业副总曹景彪与海康威视副总裁、能源冶金业务部总裁王淑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数智伴“铝”,中孚实业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中孚实业公司提质增效和企业管理开展紧密合作,共同促进中孚实业的矿山、冶炼和电厂的数字化转型,积极探索产业园区和生产安全等业务创新方向,拓宽合作领域和途径,构建长期合作新格局。

    中孚实业拥有煤电铝全产业链,具备多元化的数字化转型场景,海康威视在能源冶金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数智实践。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智能物联技术能力融合并赋能多元场景,打造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智能引擎,助力铝行业走上数智化、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