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赞助并出席2023年国际显示技术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新泽西州,尤因—2023年3月28日-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LED)致力于为显示和照明行业提供高效节能的UniversalPHOLED®技术和材料。该公司今日宣布赞助并出席2023年国际显示技术大会(ICDT 2023)。ICDT 2023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主办,将于3月31日至4月3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V. Abram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即将到来的ICDT 2023上分享前沿研究进展,并继续赞助ICDT这一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显示研讨会暨展览会。从AR/VR、智能手表,到智能手机、IT、汽车和电视应用,OLED显示屏在消费电子领域的普及度正在不断提高。作为OLED生态系统的主要推动者,UDC正持续投资和开发新一代磷光材料和技术,为我们的客户及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更高能效和更佳性能。”

    在今年的ICDT研讨会上,Universal Display团队将在演讲中讨论UDC的能源效率路线图,包括UDC现在和新一代的PHOLED技术和材料,以及其突破性的Plasmonic PHOLED平台,以持续引领行业在提高能效和使用寿命方面的突破创新。此外,来自UDC(中国)北京、成都、香港、上海和深圳子公司的资深代表团队也将出席此次大会。

    分论坛第18场-OLED器件2:Universal Display的PHOLED研发副总监Nicholas Thompson博士将于中国时间的4月2日(周日)下午3:20,在线分享关于“Plasmonic PHOLED的效率、稳定性和角度依赖性”的特邀论文。

    分论坛第32场-OLED显示:Universal Display的PHOLED研发副总裁 Mike Weaver博士将于中国时间的4月3日(周一)上午8:30,在线分享关于“未来的OLED显示器”的特邀论文。

    关于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

    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OLED)致力于研发和商业化用于显示器和固态照明应用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技术和材料,是该领域的领导者。公司成立于1994年,在世界各地拥有多家子公司和办事处,目前在全球拥有、独家许可或拥有独家再许可权的已获批和申请中专利达5,500多项。Universal Display提供其专有技术的许可授权,包括可支持高能效环保显示器和固态照明开发的突破性高效UniversalPHOLED®磷光OLED技术。该公司还开发并提供高质量的先进UniversalPHOLED材料,这些材料被公认为是制造具有最佳性能OLED的关键材料。此外,Universal Display还通过技术转让、协作技术开发和现场培训,为其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定制解决方案。如需了解有关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oled.com/。

    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和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标识是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品牌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商标或注册商标。

    # # #

    本文中所有非历史事实的陈述,例如与预期的公司技术的普及率、发展和进步、公司预期的业绩结果以及未来的股息宣布,以及OLED市场的增长和公司在该市场中的机会等有关的陈述,均属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财务陈述。在此提醒读者注意,不要过分依赖本文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因为它们反映的是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对未来事件的当前观点,并且受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Form 10-K和Form 10-Q定期报告中有更详细的讨论,特别是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截至2022年12月31日年度的Form 10-K年度报告中标题为“风险因素”的部分。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没有义务更新本文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