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前沿分享丨灯塔内举办的遗产艺术互动展览

来源:骄阳 更新日期:2023-03-30 作者:佚名

    “Songdaemal灯光展”位于韩国庆州甘浦港,由D'strict创作。

    本次展览在翻新后的灯塔内进行,是一次文化遗产艺术互动展。这座曾经由人驱动的自动化灯塔,现在转变成为具有历史意义的空间,以现代的视角传播海洋文化和区域历史。4092平方英尺的闲置空间被用来打造这一数字艺术展示区。

    展览包括沉浸式媒体艺术和互动内容,将新罗千年首都庆州的历史与灯塔属性相结合,包括甘浦港、港口附近的海域和金根寺等当地文化遗产。以“千年之光”为概念,通过讲述故事生动地展示庆州和甘浦地区的千年历史、现状和未来展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