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餐饮零售门店解析 | 连锁门店选用数字标牌的好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9 作者:佚名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店铺都开始使用数字标牌,不管是在店铺日常的产品宣传,还是在商场上作为导航等多功能的使用,都可以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连锁门店选用数字标牌带来了哪些好处?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提升门店体验

门店营销数字化

    数字标牌作为智慧门店主导标牌,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聚焦消费者目光,采用动静结合、视频等多元化的表现形式让数字标牌在播放促销相关信息及新闻时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数字标牌取代部分传统标牌可以让消费者有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从感官层面上把消费者的注意力吸引过来,给消费者一种新鲜感,相比传统模式更加能吸引到消费者的关注。

提升信息传达率

门店效率大幅提升

仙视案例 - 乐乐茶

    门店标牌云系统可以让零售品牌总部和各门店显示终端建立清晰的联系,管理智能化,统一门店名称,还有广告术语等信息展示的功能,帮助成千上万家门店实现后台高效统一管理。从侧面也反映了企业的规范化,提升经营门店的规格。门店数字化转型是行业的新趋势。

零售门店便捷管理

释放IT运营压力

仙视案例 - 一点点

    上电自启,默认开机通道,菜单无需手工切换,告别电视开机画面,释放门店人力。云平台实现差异化发布,个性化门店类型、连锁门店、机场/高铁店,商圈店等,不同套餐价格的菜单节目不同,不是“千店一面”,而是“千店千面”。消费者参与度更强,体验更好,通过与数字标牌的交互,会获得更好的成就感。门店管理者可以运用数字标牌传播广告信息,让消费者可以被吸引到不自觉地停留脚步,达到宣传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